6/27/2006

說明與目錄

基督信仰到底在信些什麼?基督徒的世界觀是怎麼樣的?基督徒今生和來生的盼望是些什麼?基督徒的盼望的保證何在?這些問題是需要關注的問題。舉例來說,如詩篇所宣稱:「我 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 到他那裡。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詩篇32:5-8)但是有何保證上帝必定會做到這些事呢?

本站的文章絕大多數都是討論以上這些相關的問題。這些文章選譯自數個英文網站。非常感謝這些文章的作者或網站授權翻譯。特別要感謝的是 Rock Of Offence 的 Fred Handschumacher;本站多數文章為他所撰寫,並經他本人同意而翻譯。

聲明:這些文章之所以被選取,是因為本站所有者認為它們具有極好的參考價值。這不表示本站所有者或翻譯者全然贊同文章中所有論點。


目錄 Contents


真正的福音
The Right Gospel

耶穌是主! Jesus Is Lord!

你信的是真正的福音嗎?前言 Do You Believe the Right Gospel? Introduction

你信的是真正的福音嗎?第一部份 Do You Believe the Right Gospel? Part I

你信的是真正的福音嗎?第二部份 Do You Believe the Right Gospel? Part II


新的約 The New Covenant

關於我們的約一些重要的話 An Important Message About Our Covenant

我們對聖約神學的立場 Our Position On Covenant Theology

約的基本知識 Understanding Covenant Basics

指出問題 Identifying The Problem

立血約的步驟 The Steps In Making A Blood Covenant

史坦利的血約 The Stanley Covenant

為什麼血約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Why The Blood Covenant Has Lost Its Meaning

建立血約意識 Developing a Covenant Mentality


我們領受的福 Blessings That We Receive

亞伯拉罕的福 The Blessings Of Abraham

神的醫治–血價買來的恩惠 Divine Healing: A Blood-Bought Benefit

聖靈的洗的祕密(第一部份) The Mystery Of The Baptism In The Holy Spirit, Part I

聖靈的洗的祕密(第二部份) The Mystery Of The Baptism In The Holy Spirit, Part II


三篇關於醫治的短講 3 Short Speeches On Healing

末世將至 Endtime Issues

「少數人」和「很多人」的奧祕 The Mystery of "The Few" vs. "The Many"

了解「被提」 Understanding The Rapture

觀照末世 End-Time Perspectives

時代的徵兆(第一部份) The Signs of the Times, Part I

時代的徵兆(第二部份) The Signs of the Times, Part II

以色列:神歷史的中心(第一部份) Israel: The Center of Divine History, Part I

以色列:神歷史的中心(第二部份) Israel: The Center of Divine History, Part II

以色列與教會:兩者的差異 Israel and the Church: the Differences

上帝大怒的先聲 Foreshadows of Wrath

為什麼被提非常接近 Why I Believe the Rapture Is Very Near

失落永恆盼望的壞時機 A Bad Time To Lose Their Eternal Perspective

為什麼魔鬼只會帶來不幸 Why The Devil Only Brings Adversity


基督徒看外星人與末世 Aliens and Endtime, a Christian Perspective

犯罪的天使或塞特的後裔? Mischievous Angels or Sethites?

巨人再現? The Return of the Nephilim?

挪亞的日子怎樣… As The Days of Noah Were

洪水後的巨人 Post-Flood Nephilim

羅斯威爾事件再思 Roswell Revisited

Majestic-12 Majestic-12

「外星人誘拐」背後的屬靈戰爭(第一部份) The Premise Of Spiritual Warfare In Relation to Alien Abductions, Part I

「外星人誘拐」背後的屬靈戰爭(第二部份) The Premise Of Spiritual Warfare In Relation to Alien Abductions, Part II

「外星人誘拐」背後的屬靈戰爭(第三部份) The Premise Of Spiritual Warfare In Relation to Alien Abductions, Part III

6/20/2006

「外星人誘拐」背後的屬靈戰爭(三)

The Premise Of Spiritual Warfare
In Relation to Alien Abductions


(III)

譯自 Alien Resistance

Wesley M. Clark 著 原文


鬼魔的道理…

保 羅提到的「鬼魔的道理」是什麼?在唐娜.希比的文章「被誘拐者受洗腦?」("Abductee Brainwashing?")[27] 裡面,她向MUFON UFO 期刊的讀者群要求回應,看他們對這個主題的想法如何。希比收到一些回應,而這些回應成為希比另一篇文章「新的被誘拐者傾向」(“New Abductee Trend”)[28] 的主題。下面是仇敵成功誘使他們的犧牲者相信鬼魔道理的典型例子。在一些例子中,仇敵使他們陷到極深的地步,以致於他們已經完全放棄了邏輯和批判思考。

「一直到1992年,我都一直覺得不能把我的被誘拐經歷和他人分享;如果這麼做,就是背叛我的『星際朋友』。我不能描述當時我心裡保持沈默的感覺有多強…完完全全相信他們來是為了我們的益處…」

如果那些「星際兄弟」來是要給人類帶來娜麼大的益處,那麼這有什麼好保持祕密的呢?我們進入現代UFO世紀已經有50年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成果?

「有一些經歷誘拐事件的人一直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他們需要被掌控。否則還有誰會關心他們?或者我應該說監視他們?」

可以轉向那位真正關心我們,關心我們每一個個人的那一位!使徒彼得說: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喫的人。」彼得前書 5:6-8

「一個被誘拐者寫道:

誘 拐是這整個大計畫的一部份…這個計畫是要改變人類的基因,使人類能適應環境的變遷,例如更多放射線,更多污染,等等。目前我們的基因因為壓力的關係失去 作用了,但他們正在修理我們的基因。他們會拯救我們人類,使我們能在這裡繼續活下去。我們應該對他們所做的一切表示深深的感謝。」

好吧,那是一個大計畫,但那是假冒的大計畫。令人覺得諷刺的是,這些從一開始就大力把我們的星球和我們的人生搞得一團亂的生物,竟然有此膽量把這一切都怪罪到我們身上,還告訴我們他們正在修理這些問題!對他們所做的一切表示深深的感謝—可是他們什麼好事都沒做。

另外,這個計畫假設我們會繼續住在這個地球上。保羅告訴我們,我們是基督的身體,基督是我們的頭;做為基督的身體,我們的國籍在天上:

「我 們卻是天上的國民【希臘文為politeuma—政府的位置,我們在其中有權利,有責任】,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著那能叫 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會生病,會虛弱,會感冒,會死…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立比書 3:20-21

直到那一天來臨之前,信徒只是基督在地上的大使: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哥林多後書 5:20

「一個被誘拐者寫道:

你 們怎麼能說我們是受到操縱,受到控制,尤其是我們在變成這個狀態以前已經先同意他們了?這些事在我們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你們稱為誘 拐者的那些生物同意被利用,幫助他們在另一個次元/星球的兄弟。如果這表示有實驗,胎兒移除或其他這一類的事情,那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這一切都是已經同意 了的,只是被誘拐的人已經忘記了。處在這樣的幫助當中,可以讓他在靈裡面更成長。」

這種說法是不折不扣的盲目信仰!這個人相信這種說法,因為那些說謊者這麼告訴他。這種信念根本沒有任何具體的基礎,只有說謊者毫無價值的保證。如果這種說法是正確的,重點到底在哪裡呢?


我們現在做些什麼?

我 們能做些什麼事,有真正的功效?就是在這個問題上,基督幫助我們。屬靈歸屬靈,肉體歸肉體。我們在物質的領域裡面,如果貿然面對一個靈的敵人而沒有適當 裝備,我們就會輸,一敗塗地。神的話告訴我們:事實上,我們並不是從自身裡面挖掘靈性,而是從我們以外。我們不像新世紀的人教導我們一樣,並沒有內在的 「神性的火花」。這是整個謊言的一部份—「如果我挖掘自身挖得夠深,我就會找到上帝。」根據神的話,如果我們挖掘自身挖得夠深,早晚我們會傷害到自己。資 料顯示如果我們相信這個,那麼我們就是被騙得很淒慘了。

新世紀的人所稱的我們「內在的靈」,其實就是他們所發現的一個空缺;那個空缺本來 應該由神的聖靈所填滿但沒有。因此人們不斷尋找那個空缺,而且仇敵對之大 加利用。只有一位聖靈;所有其他的靈都是邪惡的,正如誘拐現象的資料所顯示。只有一位真正的聖靈,因此只有一個方法來接受那位聖靈;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 10:9-10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6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 4:12

所謂靈的真理有如一座山,可以從四面八方攀登到山頂—這種垃圾只是仇敵宣傳的另一個謊言。耶穌不是「一條」道路,而是「就是道路」。耶穌不是「諸多賢人之一」。祂不是眾多「心靈導師」當中的一個,而且資料證實這一點。


為什麼我該信耶穌基督?

CE 4 研究群編撰了一個又一個的案例,顯示人們使用耶穌的名的權柄來阻止可能的誘拐行動。他們大多數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有效,但是這麼做的確有效。這麼做有效的 原因是因為他們信!我們必須相信。這不是盲目的信仰,而是有理性的相信。當一個基督徒信了,他們獲得結果。這些信仰的經歷者以兒童一般的心來相信。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 19:14

他 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有效的原因是沒有人告訴他們為什麼有效。教會忙著鞭策他們而不是教導他們神的話。就是在這裡,「宗教」和基督信仰的區別變得非常重 要。這麼多世紀以來,仇敵已經滲透到「宗教」體系裡面,扭曲污染了原先的真理。CE 4 研究群不是提倡所有體制化的宗教都是有問題的,而是,如果你的經歷是痛苦的,那麼它就是仇敵的假冒品。我們建議給「宗教」的信息是這樣:這已經不是一種主 觀的心理遊戲了。這是極其嚴肅的問題。教會應該醒過來了,面對問題,不要再打混。

「我【耶穌】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喫。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9-1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耶穌】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這些是真理,不是觀念;不是真理的,就是仇敵的假冒品。教會長老和同儕的「宗教」鞭策與羞辱,以及「外星人」的誘拐,都不屬於真理的範疇。耶穌說「…學我的樣式」,而我們經由神的話從耶穌所學到的,就是真理的證明。

有一些人活了一輩子,從來沒有任何時候有像這樣的想法出現在心裡:「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這樣的人很可能絕對不會有被誘拐的經歷,因為他們一開始就不相信。仇敵不會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然 後,有一些人是靈的追尋者。這些人在靈裡面是死的,像空的容器一樣,但是他們正確地猜測到有一個靈的領域,而他們拼命想知道真理是什麼。他們想要獲得! 他們沒有辦法區辨屬靈的事物,所以他們成為仇敵在靈裡面嚇唬/操弄的主要目標。如果仇敵能把他們陷住,使他們不知道真相,那麼仇敵就贏了,至少在這些人的 情況上。最有可能的情形是這些人會陷在詭計裡,因為那些假冒的東西看起來是那麼的好。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箴言14:12

基本上 CE 4 所認識或聽過的每一個這樣的靈的追尋者,都曾經在某個時候涉足於密術,有的人是很久以前。這樣的事等於是向仇敵大大的開門。這也是無辜的小孩被捲入其中的關鍵。下面是保羅關於這一點所說的話:

「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並且不信的妻子就因著丈夫成了聖潔;不然,你們的兒女就不潔淨,但如今他們是聖潔的了。」哥林多前書7:14

這 段話背後的意含是,爸爸跟媽媽相信些什麼,這對小孩的處境是極為重要的。如果父親或母親是信的人,整個家庭就會因著信被聖靈遮蓋。但是如果雙親都沒有 信,那麼整著家庭就門戶洞開,容許仇敵做靈的攻擊,而上帝不能保護不要受保護的人,否則上帝就會違反他們的選擇或拒絕的自由意志。所以如果爸爸跟媽媽都涉 足於密術,你可以打賭小朋友必定會有問題。父母要為小孩負責!不是政府,不是「星際兄弟」,不是任何別人。小朋友們依賴於爸爸跟媽媽做對的事,而如果爸爸 跟媽媽忙著敬拜「星際兄弟」和「超越的大師」等等神明,難怪小朋友會從血淋淋的床單上坐起來,向父母報告半夜有「小小灰色的人]」出現—那是不折不扣的罪 行。所以,根據卡拉.透那(Karla Turner)博士對仇敵的描述,當父母被告知說「這小孩是我們的」,他們是對的。在靈裡面,除非媽媽和爸爸把信仰放在對的地方,否則小孩會成為仇敵攫取 的對象。聽起來很可怕,但是記住,我們被捲進去的是一場骯髒的戰爭,不管我們了不了解,而且對仇敵來說,只要是他們做的事,就是公平的。

神的話涵蓋了幾乎所有UFO/誘拐現象的每一個面向,而且如果我們說這些記載值得一看,這遠遠不能顯示出神的話的重要性。

根據神的話,神的聖靈來自於上帝,不是來自於我們自身。我們被牽涉進去的是一場屬靈戰爭,而且如果屬靈是屬靈,肉體是肉體,我們要贏這場戰爭的唯一方法是以神的聖靈來對抗仇敵的靈。現在很重要的是知道我們能獲得什麼,如何獲得,以及一旦獲得,用來做什麼。

安. 杜非(Ann Druffel)是另一個研究者,她發明了一套方法來阻止「外星人」誘拐,稱為「正義的憤怒」("Righteous Anger")。她的正義憤怒的方法讓許多被誘拐者獲得相當程度的成功,而我們應該從思考所有有用資料的角度來看這些事情。但是資料同時也顯示下面的情 形。正義的憤怒,保護性的發怒等等使仇敵難以得手,所以如果他們的做法無法有效得手,他們就會再來一次,用另一種比較有效的做法。

一個好 例子是卡薩里娜.威爾森(Katharina Wilson)。在她的網站「外星人拼圖」(“Alien Jigsaw”)[29] , 她有一篇文章標題是「為什麼我的信念改變了」(“How My Beliefs Have Changed”)。在這篇文章中,她描述一開始她的經歷都是「灰色外星人」(“Greys”),但是使用正義的憤怒等等方法之後,她有一段長時期沒有見 到灰色外星人。然而他們捲土重來,使用不一樣的外貌,看起來比較容易接受;在卡薩里娜的例子裡面,接著來的是她稱為「超越意識存在」(“Super Conscious Beings”)的外星人。不像灰色外星人那麼可怕,但同樣是欺騙,因為他們都來自於同一個地方。

CE 4 研究群並不是說杜非的方法不應該使用。CE 4的建議是那比較像是頭痛的時候吃一顆阿斯匹靈;疼痛快速解消,但是效果只是暫時的。

CE 4 研究群從一位女士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她說她有過一次經歷,而她把經歷告訴她丈夫時,她丈夫嚇得冷汗直冒。真相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有這樣巨大的屬靈能 力,讓仇敵冷汗直冒!他們不要我們知道這件事,因此才會有那些大謊言以及嚇唬人的詭計。資料顯示:所有不是直接屬上帝的超自然現象—以聖經的判準來衡量— 都是來自於同一個魔鬼來源。這包括鬼的目擊,鬼靈吵鬧惡作劇的現象,與死人溝通的降神會,以及死後生命的現象等等。

仇敵主要的行動指導原 則是摧毀人類,而他們會用一切手段來達成這項指導原則。如果人們沒有被UFO/誘拐現象的假冒品所打倒,那麼藥物,酒精,暴力等也會 打倒他們。這個世界的情勢好像就在我們身邊逐漸崩垮。跟新世紀的教導相反,我們並沒有演化到一個更高的靈的層次,而且不論再多少時間也沒有辦法幫助我們已 經淪落的屬靈狀態。我們在這世界上所看見的這些可怕的災難,是撒但從人類創造開始就不斷對人類進行襲擊的直接結果。人類坐在這麼偉大的潛在屬靈能力上,但 是UFO/誘拐圈子里的很多人直接把它拒絕掉,更喜愛「星際兄弟」和他們那一堆空泛的承諾。這真是令人驚訝,同時也是一個巨大的悲劇。


結論

CE 4 研究群不是要打擊任何人。仇敵已經藉著「宗教」做到這種事了。然而 CE 4 把UFO/誘拐社群裡的人顯然不知道的資料傳遞給他們。在這場戰爭中,我們有很多好理由轉向耶穌基督的權柄,其中最基本的就是真理和知識上的誠實。

當 我們提到耶穌基督的能力和權柄時,很多人把它看作是一種莊嚴遙遠的東西,而且如果他們否認它否認得夠厲害,或許它就會離開他們。在研究的過程中,CE 4 發現那些攻擊神的話最厲害的人,往往是害怕它或從來沒讀過它的人。但是耶穌基督的權柄是真實的,永遠不會離開。早晚我們都必須決定我們怎麼面對它。我們可 以抓住那丟給我們的救生圈,或者拒絕。我們可以培養出足的誠實和勇氣,最後對那謊言說不;我們也可以拒絕這麼做。我們可以決定拿起那賜給我們的能力,擊打 這個仇敵,也可以拒絕這麼做。決定的權力完全在我們手上,因為我們有自由意志。很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在基督信仰裡所看見的唯一事物,是福音信息經過仇敵扭 曲污染之後的結果。在那樣的結果以及我們當中「嘴巴說是基督徒」的基督徒裡面,我們只看到定罪,失去,還有受苦,很難再看到其他的東西。他們沒有看到神的 話裡面真正力量和能力的信息。大多數的人(包括大多數基督徒)真的對神的話不夠清楚,以致於不能用它做為判準來衡量UFO/誘拐現象,甚至於其他事物。很 少有人對神的話很熟悉,能夠用它來做有智慧的選擇。他們從來沒有讀過它,所以他們假設很多來自於體制化「宗教」的令人羞恥的垃圾和骯髒事物是從聖經出來 的,事實上根本不是。這可以用一句簡單的話來作總結: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的喜樂充足。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約翰一書1:4-5

「宗教」在神的話上面堆放了那麼多的「教會教義」,以致於神的話的真理變得模糊不清、不可見了。或許熟悉神的話的時刻已經到了。做為物質的存在,我們沒有神的心智,但是我們能夠毫無疑問地知道祂的心,因為祂的心在祂的話裡面向我們顯明。

很 多在新世紀社群裡的人誇口說他們有「靈的引導者」把來自於神的信息帶給他們。正如我們所看到的,耶穌基督是神和我們之間的中保。因此,透過耶穌基督,我 們每一個個人都能夠直接通往神的寶座。我們何必再需要「靈的引導者」?真相是:他們只是來引導願意的人通往污穢的靈的道路。我們之前提到,很多人認為耶穌 只是另一個「賢人」,就像莫罕莫德,佛陀等等(感謝仇敵的謊言)。他們都是不同道路,都可以通往「啟蒙」的山頂。真相是:佛教,印度教,神道教,以及所有 其他「教」,都只是哲學。第一世紀的時候,人們因為神的話而受到嚴厲的迫害。我們不是在說下了毒的巧克力布丁之類的童話故事。我們說的是無辜的男女老少被 殘酷地屠殺;被刀劍殺死,被獅子吞噬,被活生生剝皮。他們只需要不信就能脫離迫害!或許第一世紀的基督徒知道一些經過這麼多世紀以來已經被遺忘並/或污染 的東西。沒有人因哲學給出他們的生命。沒有人因為相信這些「教」被迫害、被殺。只有神的話和那些真實站立在神的話上面的人。讀者應該發現這一點很有意思。 即使是「星際兄弟」,如果他們誘拐的對象談論太多神的話,他們也會不高興。其他的信仰呢?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些「教」不能給你任何東西。 只有基督信仰真的給你一些具體的東西,而那就是聖靈的恩賜(希臘文'pneuma hagion'),之所以具體是因為我們能看到聖靈的能力顯現在我們周遭的物質世界裡。聖靈來自於上帝,當人信的時刻就在人裡面生發出來。大多數基督徒不 相信或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沒有人教導他們。只有一位聖靈。這就是那些新世紀裡面的人真正在尋找的,而他們必須停止在自己內心中尋找,因為聖靈不在人的自身 裡面,應該向聖靈唯一的源頭尋找。任何的「教」,不管是人造的或外星人傳來的,都是沒有價值,沒有能力的假冒品。

在路加福音第10章,我 們發現耶穌派遣70個門徒的記載。他們兩人一組,被派遣去耶穌即將前往的每一個城鎮。他們回來的時候,他們告訴耶穌他們有多麼驚 訝:他們能夠趕出邪靈(「星際兄弟」),醫治病人,等等。「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耶穌基本上告訴他們不要因為藉著聖靈能做什麼而感到驚 訝。那是給我們使用的工具。如果他們要欣喜,就應該為他們的名字寫在天上而欣喜。

當一個不信的人問一個基督徒為什麼他們應該信,典型自動 反應式的回答總是:「你才不會下地獄!」或許真正適當的回答是:「因為你如果信,你會得到很寶貴, 真正可以用的東西,並且那是免費的。這個世界長久以往只會給你一堆泥巴,你總是虛空,並且你所付的代價比你想要花的多很多。」

以上是 CE 4 研究群前為止所的發現的簡略介紹。CE 4 看到未來有兩重的工作。一個是有效闡明這整個屬靈戰爭的前提為何,以及它的影響。另一個是有效闡釋基督信仰是一件事,而「宗教」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件事。對 這個世界來說,「宗教」看起來是那麼的膚淺,貧瘠,並無效,事實上也是如此。基督信仰給我們上帝自身的愛,以及天上來的無窮的大能;「宗教」只有退化,並 且造成情緒的傷害。很多人說:「我不相信這種東西;看看那些虛偽的基督教徒就知道了!」這是完全可理解的,因為那樣的人多的是,就像虛偽的佛教徒、回教 徒、印度教徒、不可知論者等等。然而耶穌說:「跟從我…」。祂沒有說「跟從那些跟從我的人」。如果我們對基督信仰有問題,那個問題最好是直接跟耶穌本人有 關。如果在這方面有問題的人在這一點上過不去,他們就不可能得到真正的答案。耶穌說: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 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 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 認出他們來。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 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15-23

「宗 教」告訴我們說我們在上帝的眼中是污穢的。神的話告訴我們我們在上帝面前是義的!「宗教」告訴我們上帝對我們的失敗是極其憤怒不滿,所以有一天在祂的 義怒當中,祂有可能會把我們全部消滅掉。神的話告訴我們我們是會失敗,但是上帝看到的是基督以及祂為我們的債所付出的一切!祂是我們最大的支持者!關於靈 方面的問題,我們必須停止用教會喧囂大聲的話來衡量每一件事,回到神的話,看神自己說些什麼。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 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 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藉這愛子 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也就是說,神為我們做這一 切美好的事因為祂愛我們,而這是祂決定要做的事】,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 於一。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不是「星際兄弟」的意,是神的意】,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 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直等 到神之民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以弗所書1:3-14

這個前提痛痛地打擊了許多UFO/誘拐社群裡的人,但是 CE 4 不關切任何一個人的個人意見。CE 4 研究群沒有從這個前提得到任何金錢利益。他們相信這是真相,因為所有的片段都契合,就像手套跟手密合一樣。在UFO/誘拐領域當中,第一次我們有了答案, 並且這個答案有道理。CE 4 研究群將會在UFO/誘拐社群中儘可能努力、儘可能大聲地宣揚這個答案。

除非有合理的證據顯示這是錯了, 這個前提始終站立。他們不是在告訴別人他們該信些什麼。這是那些人自己的問題,他們自由意志的決定。CE 4 研究群單純只是說:「這就是我們發現的。看一看,並且照你認為對的去做。」如果有人說:「我不相信這個。」完全沒問題。但是如果這個前提不是真的,那麼他 們最好有真正好的東西可以相信,而且到目前為止,UFO/誘拐圈子內甚至還沒有任何東西是比較接近對的程度的。有人或許會說:「如果你認為那是對的,證明 它!」他們沒有辦法,至少在物質世界裡面不能,就像「星際兄弟」那一群人也沒有辦法證明他們的立場一樣。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你不可能拿某一個物理規律或 作用來證明靈的事物。這裡是物質的世界,因為我們無法直接接觸靈的領域,我們就必須相信在靈的領域中有效的事物。然而要相信是很容易的,因為當我們應用神 的話教導我們的原則,我們看到直接的結果。「眼見為憑」。

CE 4 研究群誠懇希望你,讀者,能看到他們以及這領域中許多別人也開始看到的那許多類似的現象。裘.喬丹和衛斯理.克拉克,以及 CE 4 的所有研究者,都對這個前提以及支持這個前提的證據進行了深入的思考。UFO/誘拐社群裡的人已經太習慣於在沒有答案的情形下兜圈子,以致於我們對宣稱有 答案的人一般都很懷疑。我們是應該這樣。我們一直沒有發現答案的原因,是因為很多年來我們堅持在不可能有答案的地方找答案。這就像在客廳丟一枚硬幣,卻在 廚房裡找那枚硬幣,因為廚房裡的燈光比較亮。

有一些人其實不想真正解開UFO/誘拐現象的謎,因為只有這些現象仍然是個謎的時候,這些人 才會受到大眾注目,感覺自己很重要,或甚至賺很多錢。(不是那 些受盡驚恐的被誘拐者,而是那些曉得內幕的心靈導師們。)如果謎團解開了,這些人會被迫回到他們無聊的生活裡去。他們不再大受歡迎。

CE 4 研究群並不是說他們有所有問題的答案。這些現象當中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被人清楚了解,但是他們感覺他們已經處於解決UFO/誘拐現象大部份重要謎團的邊緣, 而且這不是因為某種「星際兄弟的靈性啟發」,而是藉由一份已經有2000年歷史,卻新鮮得有如今日早報的文獻。他們只是對UFO/誘拐社群說:「這就是我 們所發現的。不要向我們抱怨—拿去,讀一讀。」

有一些別人利用這個大欺騙賺錢。只要去任何一個UFO會議或新世紀大會瞧一瞧,付錢進入那些演講會或研討會,然後看看你已經花了多少錢(並且他們已經賺了多少錢)。當然,他們不會願意解決這個謎的。他們只是利用那些想要有人告訴他們真相是什麼的可憐靈魂大賺一筆而已。

另 一方面,如果有人要聽 CE 4 研究群的發現,CE 4 絕對一分錢也不收。他們現在已經把研究記錄整理起來,預備編輯成一本書。如果有人來聽喬丹和克拉克演講,然後想要在走廊上買一本書,裡面寫著他剛才免費聽 到的事,這是很好的。但是他們決定他們任何演講都必須對大眾免費。沒有人應該為真理付費。

喬丹和克拉克並非是為了宣傳聖經而拿一個現象來套。事實上,剛好相反。他們只是在尋找真相,就像所有其他人一樣,而他們的發現將會使人從此不再以相同的觀念來待看UFO/誘拐現象。是他們所做的研究以及他們發現的資料使他們相信的。

這 裡的重點是:那些「外星人」是屬撒但的。這裡有資料,有證據,所有一切都指向這個結論。這篇文章說明那些現象是什麼,不是什麼,以及我們能針對那些現象 做些什麼。CE 4 相信每一個牽涉在UFO/誘拐領域中的人,不論牽涉的程度如何,不論是被誘拐者或是研究者都一樣,必須充分知道這些資料。體制化「宗教」在幫助人們理解這 一切現象背後「屬靈戰爭」的事情上,已經悲慘地失敗了。他們的目標不在這裡。「星際兄弟」那一群人必須設法打破這整個謊言,並且清楚了解這一切現象的背後 到底是些什麼。或許我們不應該害怕、攻擊真相,而應該理解、擁抱真相,以及那真相所代表的美好的真理。

我們引保羅對羅馬教會所說的一段話作為結束:

「誰 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 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或「星際兄弟」,「光的存 在」,「超越的大師」,「灰色外星人」等等,】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 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5-39

這篇文章不是有版權的文件。請自由複印傳閱。

任何問題/看法,請傳至

wclark@bv.net


附註:

[27] Donna Higbee, "Abductee Brainwashing?" MUFON UFO Journal, September, 1995, Op. Cit.
[28] Donna Higbee, "New Abductee Trend," http://users1.ee.net/pmason/new_trend.html, 1995, Op. Cit.
[29] Katharina Wilson, "Alien Jigsaw," www.alienjigsaw.com, Copyright, Katharina Wilson, 1998.

6/18/2006

「外星人誘拐」背後的屬靈戰爭(二)

The Premise Of Spiritual Warfare
In Relation to Alien Abductions


(II)

譯自 Alien Resistance

Wesley M. Clark 著 原文


聖經到底是怎麼說的?

在 很大的程度上來說,體制化的宗教要為那些潛在的災難負起很大的責任,因為「宗教」有它自己的目標。在物質世界的戰爭中,經常會有一邊滲透到另一邊的後 方,執行詭計,滋生混亂;我們在屬靈的戰爭上也看到一樣的事。在無數的例子中,仇敵在「宗教」講台的後方具有鞏固的陣地。許多世紀以來,「宗教」趕逐了很 多靈的追尋者,把他們遣送到仇敵的陣營去。許多新世紀的追隨者正是由體制化「宗教」裡面出來的。

「UFO的接觸者,根據他們自己所承認,經常是對現存宗教組織失望幻滅的人。」 [23]

被仇敵藉由「神」的名義趕逐出去,他們經歷仇敵向他們「顯現」,顯現的內容對一個無法區辨靈的事物的心智來說看起來非常美好。這麼多世紀以來,人們因著這種詭計而淪落,而那些身處「宗教」體制內部的人,理應有較佳的了解,卻後退讓那些事發生。

這 篇文章會提到或直接引用聖經。「聖經」、「耶穌」、「聖潔」之類的字眼經常在人心中引發咆哮、胡言亂語的電視佈道家令人不愉快的形象,這也可能是人們離 開教會之前心裡所得到的最後一個屬靈形象。要了解誘拐現象,一個關鍵點是要明暸基督信仰和「宗教」之間有巨大的差別。「宗教」只是真正信仰的廉價仿冒品而 已。CE 4 所研究的對象,所探討的細節,是基督信仰和神的話。

在他們研究的過程中,喬丹和克拉克遇到許多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但是他們 不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聖經倒底是神的話,還是不是神的話?去年他們花了數百個小時在 神的話上,發現神的話的完整性成為它自身最好的證據。很多人說聖經充滿了矛盾和錯誤。喬丹和克拉克發現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如果聖經如它自身所稱,是神賜 給人類的話,那麼它必定是完美的,因為神是完美的。英王欽定本【King James version,英文聖經的一個廣受使用的版本】肯定有翻譯上的錯誤,但是聖經原先希伯來文、希臘文、亞蘭文的字句意義必定是完美沒有錯誤的。

要 了解神的話,關鍵在於我們必須一直注意一句話的時空背景;這句話是什麼時候寫的,是寫給誰的?上帝的本質和性格絕不改變,但人的處境會改變,而因為這 樣,上帝在過去幾千年來,在不一樣的時代中以不一樣的方法來對待人類。聖經裡面主要提到三群人:猶太人,外邦人,以及由猶太人和外邦人所組成的基督信徒。 上帝對待這三群人的方式,記錄在舊約和新約聖經的篇章裡。如果我們假設上帝對待某一群人的方法對所有人類都適用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發現有許多矛盾的地方, 比我們能想像的還要多。然而,如果我們以注重時空背景的方式來了解神的話,那麼矛盾就消散無蹤了。 [24]

神的話在很多人心中滋生出很 大的恐懼。有些人認為聖經是某種「神祕性質的文獻」,只有經過神學院教育的神學博士才有能力理解,並且那些神學博士彼此之間很 少人同意別人的詮釋。事實是神的話是由普通人寫出來給普通人看的。它的簡單性被聰明人弄得複雜了,而它的完整性就是它自身的證據。問題在於很多人宣稱相信 神的話,卻不相信它裡面所記載的事。「聖經是這樣寫的,但它真正的意思必定不是這樣。」

最近衛斯理.克拉克與一個人談話,那個人告訴他參考聖經是很好,但是必須先把「稗子和麥子」分開來。好吧,那麼,什麼是麥子,什麼是稗子?而且,根據誰的權威?神的話告訴我們: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以及女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 3:16-17

「都」就是全部,沒有例外。全部都算數。

還有: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彼得後書 1:20-21

整 本神的話是真正意義上的「神所說的話」。所以神的話不是「只是人所寫的」。這就是為什麼經過1600年,44位作者寫了66卷書,到今天它仍然向手在手 套中一樣貼切,因為它基本上是由同一位作者所寫的,也就是聖靈。另外,有人爭論說:「這只看你怎麼解釋而已。」聖經沒有隨私意解說的,它所說的就是它的意 思,它的意思就是它所說的。如果有人似乎搞不清楚它的意思,問題出在英文的翻譯或我們自己的理解。聖經包含有數量極其龐大的資料,有一些可以驗證,也一些 不能。可以驗證的部份每一次驗證都顯示正確的結果,每一次都是。所以,單純從一個研究的角度來看,一份文件或記錄,如果每一次的驗證都正確,我們可以推論 非常有可能(但不見得確定)整份文件或記錄都正確。根據他們的研究發現,CE 4 研究群接受這個前提:神的話是真的,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

所 以,如果聖經包含著真理,我們必須更深入理解它,把它的內容應用在誘拐現象的解釋上,不管別人怎麼想。真理就是真理,即使真理的真相不是一些人所以為或 所希望的。CE 4 研究群的立場是觀察資料,然後查驗它與事實是否契合。這就是他們所做的,也是他們持續會做的事,並且,在誘拐研究的領域上,他們發現第一次有答案能對這一 切提供回答。


「起初…」

聖經的記載提到世界創造之前有一個時代存在,但是聖經沒有提到很多細節,或許是因為對人類的需要來說,那個時代並不真正與我們有直接相關。但是聖經所說的已經非常有趣了。

神的話告訴我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因為在靈的領域中沒有時間這個東西,因為神的靈是永恆的。人類使用時間來作衡量,因為在物質的世界中人的存在是有限的。但是在靈的領域中,時間沒有意義。

關 於世界創造之前的「時間」,我們看到的大致情景是:宇宙當中存在著許多巨大,但是數量固定的屬靈生物。有三個屬靈生物,或天使長 (archangel),是與神非常接近的。聖經說他們是米迦勒(Michael),加百列(Gabriel),以及路西弗(Lucifer)。他們是真 正有榮耀的光的生物。他們都有自由意志,而我們等一下會看見,自由意志是神的本質裡的一個基本的性質。

在舊約聖經的以賽亞書,我們發現下面這段話:

「明 亮之星【Lucifer】,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 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 等。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以賽亞書 14:12-15

所以路西弗開始有了高傲的態度,並且運用他的自由意志反叛上帝,想要取代上帝的寶座。但是最終上帝摧毀了他。接下來的話也很值得注意:

「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是這個人麼?」以賽亞書14:16-17

用現代的話來說,當撒旦最後被打倒時,人們會說:「這就是那個製造麻煩的傢伙嗎?」另外一個有趣的重點是,那些所謂來幫助我們的「星際兄弟」,其實就是一開始把我們捲進這一堆麻煩的相同一批傢伙!

在以西結書我們看到這段記載:

「你 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 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 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 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 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以西結書 28:13-17

這段記載的背景是神的話臨到先知以西結,宣佈推羅王(the King of Tyre)的結局,但這一段話也是影射撒但。很有趣的是,這段話描繪出路西弗背叛之前的情景。

同樣,我們在新約聖經的猶大書—一卷很小的書—發現這段記載:

「又有不守本位【天國的領域】、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魔鬼】,主【上帝】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主的】大日的審判。」猶大書 6

所 以在天上有一場戰爭,撒旦/路西弗以及三分之一的天使在一場災難性的失敗中,被上帝大能的手擊潰。這場天上的戰爭幅度之大,使整個宇宙都撼動了。無線電 天文學家告訴我們,我們從地球不論往哪個方向觀測,我們都會偵測到某種背景雜音(background noise),充斥整個宇宙。他們的假設是這些背景雜音是宇宙最初「大爆炸」(“big bang”)所產生的回音不斷迴響的結果。有沒有可能這些背景雜音其實是天上那場災難性戰爭留下來的殘餘迴響?

撒但和他的附從者,也就是那三分之一被趕出天上的天使,在地球上(以及地球裡面)設下他們的居所(還有別的地方)。等待他們最後的審判和毀滅。

聖經創世紀1:1開始說道:

「起初神創造天地」

然後緊接著在第2節,我們看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如果我們查閱希伯來原文,我們發現最接近的英文翻譯不是”was”【「是」】,而是”become”【「變成」】。所以我們發現應該是:

「地變成空虛混沌…」

所以如果地球變成空虛混沌,這表示在那之前某個時刻必定有一個具體形狀的存在。創世紀有關創造的記載提到上帝口中所說,就存在了,有如從先前某一個宇宙性大災難事件所造成的混亂狀態中創造出秩序來。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紀 1:26-27

我 們不是任何人實驗室的白老鼠。神創造我們做為祂創造的標誌。聖經告訴我們神創造天地以及其中的一切。而且最後,神創造了人類,男人和女人,依照祂靈的樣 式。因為神就是愛,我們有能力去愛。因為神是智慧的,我們也有智慧,等等。人類被創造,在心智、身體以及靈上面都是完美的。

在希伯來文 裡,「神」的原文是 Elohim,這個字是指創造者上帝。希伯來文裡面有好幾個不同的字表達神不同的性質。舉幾個例子:如 Jehovah,立約的神;Elyon,至高上帝;Shaddai,全能的神;以及 Adonai,神創造全地的主。認為 Elohim 是古代「星際兄弟」的一個族類,改造了人類的基因—這是仇敵所宣傳的另一個謊言。那不是真的。

我們被創造時具有完美的心智—

接 受進化論的人告訴我們,我們最早的形式是某些氨基酸,然後那些氨基酸隨意決定要組合在一起,在某個原始沼澤裡形成有生命的細胞。那些相信「星際兄弟」的 人比較喜歡認為人類是從某個其他星球的高度先進實驗室裡的某個試管中發展出來的。另外還有人喜歡認為生命是隨著某個隕石,譬如說火星飛到地球的隕石,漂流 到地球來的。不管是哪一種想法,他們都認為古代人太笨了,不可能造出金字塔等等。他們必然受到外星人的幫助。然而證據似乎指向相反的方向。舉例來說,古代 人類建造了偉大的城市。尼尼微(Nineveh)是一個好例子。

「他【挪亞兒子含的一個兒子,亞述帝國之祖】從那地出來往亞述去,建造尼尼微、利河伯、迦拉,和尼尼微、迦拉中間的利鮮,這就是那大城。」創世紀 10:11

這 些城市每一個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口,世上的考古學家告訴我們。每一天所需的物資供給必定極為龐大。尼尼微有可能像紐約或洛杉磯一樣大,但是聖經說它已經被 完全徹底摧毀了。許多世紀以來,人們一直假設它只是個神話中的都市,因為沒有發現到有那麼大城市的遺跡。但是1854年有一個考古學家發現它的遺跡。亞歷 山大大帝大約在西元前350年左右大軍行經它遺址所在,卻完全不知道它的存在。這裡的重點是,這些古代輝煌的大都市不是因為人類愚笨所建造起來的。

我們被創造時具有完美的心智,但是有一件事發生了…

我們被創造時具有完美的身體—

我 們被創造時,我們的身體設計是我們不會死亡。現代科學告訴我們,我們體內的細胞和組織持續地在自我更新。我們的心臟是這麼強而有力,以致於在理論上它永 遠不會衰竭。然而我們每一個人到達一定的年紀之後,體內衰老的機制就被觸發了,然後我們就會死;有些人較早,有些人較晚。科學家正努力了解那觸發機制到底 是什麼。

在創世紀裡面,我們看見以前的人活到700,800,900歲。科學證據顯示大洪水之前的時期,當時的環境條件很容易就能支持那麼長的壽命。

我們被創造時具有完美的身體,但是有一件事發生了…

我們被創造時在靈的方面也是完美的。上帝是靈,因此亞當也有靈。創世紀的記載告訴我們上帝創造亞當,然後祂創造一個園子,一個完美的樂園,把亞當安置在裡面。夏娃不久也出現了。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創世紀 2:7-8

聖經的記載在這裡比較簡略,但聖經的內容似乎顯示伊甸園位於底格里斯河和幼發拉底河的河谷,位於今天的伊拉克位置。很有趣的一點是世上的人類學家會告訴你人類文明的搖籃似乎就在這同一個區域。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創世紀 1:31

所以上帝把亞當和夏娃安置在這園子裡,並且給他們權柄統領所有的創造物。他們的任務是要生養眾多,管理全地。神和人之間有直接的溝通,但是有一件事發生了…

正 如前面所提過,上帝的特質之一是祂極為尊重自由意志。祂給天使自由意志,也給人類自由意志。上帝大可創造一個充滿自動機器的宇宙,而那些自動機器聽到命 令就會向祂表示愛與尊敬。但這不是上帝所要的。上帝創造人,是要人像祂自己,具有自由意志,因而人會因為願意而愛祂並尊崇祂。

上帝把亞當和夏娃安置在園子中,給他們一切所需要的,因為祂愛他們。他們在身、心、靈方面都完美,毫無罪惡的觀念。亞當和夏娃可以做一切他們想做的事。一切管理的權柄都賜給他們了。只有一件事他們絕對不能做:他們絕不能吃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喫,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創世紀 2:16-17

上帝沒有說「你如果不服從我,我會懲罰你」。這只是一個間單的「如果—那麼」的陳述—如果你吃這棵樹上的果子,那麼你必定死。「如果你把手伸在熱火爐上,那麼你就會被燙傷。」

為 什麼上帝把他們安置在一個離潛在災難那麼近的環境裡?如果上帝沒有這麼做,他們就不會有機會不順服上帝。因著這個潛在的威脅在他們中間,他們如果願意, 他們就可以不順服上帝,但是如果他們順服上帝並且遠離那棵樹,那麼就一點威脅也沒有。那棵樹不會伸出手來抓他們。他們需要做到的就是不要吃那棵樹的果子而 已。

撒但很早就出現在這園子裡了。撒但的一切事都是反上帝的。上帝如何,撒但就不是如何。撒但很我們,單純因為上帝愛我們,並且因為人是上帝創造的標誌。撒但向人類發動攻擊,要摧毀人類。

因 著某些原因,英王欽定本聖經的翻譯者把描述撒但的希伯來原文翻譯成「蛇」,但事實上原來希伯來字的意思是描述一個相當有吸引力,迷人的,充滿愛與關懷的 光的生物。聽起來有點熟悉,不是嗎?有趣的一點是撒但沒有趨近亞當,而是趨近夏娃。同時也很有趣的一點是,撒但在整本聖經中說的第一句話是一個問句: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讀成充滿愛與關懷的光的生物】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喫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創世紀 3:1

然後夏娃把她所理解的神的指示告訴他。接下來就是那厚著臉皮的謊言。仇敵今天仍然在說這個謊言,而人們仍然陷入那謊言裡。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喫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世紀 3:4-5

所 以亞當跟夏娃吃了。準備好接下來發生的事!他們犯罪了!讀者必須了解這件事的重要性。「宗教」喜歡把「罪」這個字到處張揚,不做區分。然而「罪」最直接 的定義,是「失落目標」(“missing the mark”),或「沒有擊中目標」(“falling short of the target”)。罪可以看做是一種致命的疾病,因著基因的傳遞順著血緣代代相傳,傳染率是完美的100%。人類傾向於罪惡,就是這種疾病的徵狀之一。幾 乎每個人都清楚知道,這個世界是處於一個因人類自己的手而趨向自我毀滅的狀態。這就是人類淪落的靈的狀態—也稱為人類「罪」的本質—的一個具體的顯現。不 是每個人都是拿刀殺人的暴徒或連續殺人的殺人魔,但是每個人都在罪的效應之下受苦。每個人都傾向於失敗。這是一個致命而嚴重的狀況,而不是像「宗教」的遊 戲一般,拿「罪」做為工具來衡量人類,使自己顯得比別人高尚,或彼此吹捧在靈的方面「高人一等」。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馬書 6:23

亞 當和夏娃的犯罪給上帝精心設計的創造帶來扭曲。其中一個結果是人類最終與死亡結識。人類原先是不會死亡的,但現在被死亡所擄獲。聖經的記載說:「…你喫 的日子必定死。」但這怎麼可能呢?聖經也說亞當生兒育女,活到930歲!他們在靈裡面死了!並且因為上帝是靈,人類與上帝的關係被切斷了,主宰世界的法理 權力就從亞當轉移至撒但。事實上,如果我們追溯時間到撒但在曠野試探耶穌的時候,我們發現撒但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路加福音 4:5-7

「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誰交付給他?就是亞當!

耶穌的回答是這樣: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路加福音 4:8

「經上記著說…」針對撒但在曠野中的每一次攻擊,耶穌都以「經上記著說…」來回答。耶穌回答的每一句話都是從神的話引出來的。如果耶穌認為神的話很重要,那麼我們或許也該這麼認為。

但是回到伊甸園,人類現在真的在靈裡面有大麻煩了!本文作者必須強烈地強調:所發生的事不是來自神的懲罰。那是一個直接的結果。舉例來說,如果你自己開槍打中自己的腦袋,你可能死亡這件事是個結果,不是懲罰。

神的話告訴我們上帝處於絕對的憤怒裡!不是專門針對亞當和夏娃,因為上帝無疑地為了他們在靈裡面的失落而悲傷。上帝極為愛人類!祂看到祂創造的標誌失敗了。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作的是甚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喫了。』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喫土。』」創世紀 3:13-14

自從那時候開始,撒但就不斷襲擊人類。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創世紀 3:15

這是整本聖經第一次提到彌賽亞(Messiah),耶穌基督,早在創世紀一開始的地方—上帝在這裡所說的話,用現代的語彙就是:「你可能會傷到耶穌的腳跟,但是祂必將打破你的頭!」

上帝是公義的上帝。祂也是完全公正的。上帝有一個計畫把人類救回。那是一個優美,令人驚訝的聰明計畫,並且在法理上也是一個公正的計畫。

人類在靈裡面的死亡這整件事,是一個法理上兩難的局面。例如,假設一個朋友告訴你:「我要給你$10,000,單純因為我喜歡你!不是借你錢,是送給你的,而我想要你去做的是用這筆錢做一些好的事情。拿它去投資,多賺一點錢回來!」

所以,現在,這$10,000的法理擁有者從你的朋友變成你。現在這已經不是他的錢了,是你的錢。並且如果你用這筆錢做了一些蠢事,像讓別人把這筆錢騙去,你就失去這筆錢,你的朋友毫無辦法,因這已經不是他的錢了。

這 就是上帝的處境。祂不能在不毀壞原先法理契約的情形下單純把一切事修復好,使每件事回到原先的的樣子。如果這麼做,上帝就不再是公正的了,而祂身為公義 全能上帝的地位就會有所損害。人類需要用合乎法理的方式被救贖,或恢復原先的地位,而上帝的計畫真是漂亮!這個計畫不只能救贖人類,使人類恢復原先做為上 帝創造中心的應有的地位,擊潰撒但,並且在這過程中使撒但看起來像個傻瓜一樣!並且這個計畫也不會損害我們的自由意志。神的計畫,當然,是完美的。

這一切跟誘拐現象有什麼關係?有很密切的關係,我們很快就會看到。


你可以相信任何你想相信的事,除非…

接 下來我們要說的會把新世紀的信念從根動搖。新世紀認為上帝是一個離我們極其遙遠的存在,因此新世紀的最終目標是把上帝弄走,並且把所有向一位創造主負責 的觀念全都丟棄。然後,在「星際兄弟真理」的幫助下,我們他們會達到涅盤(Nirvana)的境地,永遠地彼此相愛,在「愛與光」中成為小小的靈的存在。 這種新世紀的計畫主要受到那些所謂「星際弟兄」和「靈的引導者」大力推動,也是這整個大欺騙當中一個主要成份。

這是新世紀的最大虛謊之 一。正如之前所提過,新世紀的基礎信念是沒有絕對的真理。因此我們可以思想、從事、相信任何我們願意的事,完全沒問題。在唐娜.希 比(Donna Higbee)的文章「新的被誘拐者傾向」(“New Abductee Trend”)裡面,我們讀到下面這段話:

「一個被誘拐者寫道:

『如果被誘拐者接受那些誘拐者做為靈的引導者,因此心靈更加平安,這有何不可?被誘拐者遭受洗腦?我不認為是這樣。雖然身體被控制了,感覺並沒有被控制。』」

關於這一點,希比的回應是:

「上面的問題是—為什麼不相信那些誘拐者是靈的引導者,如果那使你感覺好一些?我對她的回答是:『因為那不是真的。』」 [25]

在 新世紀的欺騙在社會中生根並且斬除一切批判性的思考之前,我們沒有辦法消除像這個被誘拐者所表達的這種意見。你的朋友不會讓你掩耳不聽這種意見。但是一 點一點的,那些「星際兄弟」逐漸佔據進來。這是「星際兄弟」所教導的,新世紀哲學的根本原則之一。沒有絕對的真理,因此這個被誘拐者可以持有這種意見,而 且這種意見不僅被全盤接受,並且受到仇敵的鼓勵。所以這意味著如果一個人仍然抱持古老過時的「真理」的想法,那麼這會使他們在靈裡面有所缺憾,需要「宇宙 福音」的啟蒙。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這一切是多麼完美地聚合成一個大謊言。

這就是虛偽之處。沒有絕對的真理,因此個人可以建立自己的真 理,並且任何想法都是可行的。如果你是個佛教徒,沒有問題。如果你是個回教徒,沒有問題。如果 你是個印度教徒,沒有問題。如果你是個不可知論者,沒有問題。但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基督徒—準備好面對狂風暴雨的攻擊!這是仇敵恨惡並且要攻擊的對象。這就 有問題了。如果我們可以自由建立我們自己的真理,為什麼不能是基督信仰的真理?這很明顯不在新世紀核准的真理項目名單裡。如果基督信仰是這麼沒有用處和愚 蠢,它又能產生什麼威脅,導致那麼公開的敵意?隨著他們的「宇宙福音」,那些「星際兄弟」同時也特別諄諄教誨要丟棄聖經。

在她的書「我們中間的外星人」("Aliens Among Us")裡面,新世紀作者魯絲.蒙哥馬利(Ruth Montgomery)寫道:

「那 些引導者回應道:『她沒有把那麼多聖經宗教觀念添加到她的信息裡,這是聰明的做法,因為阿施塔司令官(the Ashtar Command【某個「外星人」靈體】)是超宗派的,並且就像宇宙中所有其他的生物一樣,崇拜那位我們所有人的創造者。她並不是從你說的那些【耶穌,馬利 亞以及其他聖徒】聽到信息,而只是感覺他們可能會傳遞的信息。我們不喜歡看到這個主題被不適當地牽涉到聖經的故事。』」 [26]

如果這些生物真的在本質上是神聖的,他們應該提倡神的話,特別是如果他們「崇拜那位我們所有人的創造者」。在約翰福音裡我們讀到: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翰福音 1:1-2

並且,

「論 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 的。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 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約翰一書 1:1-3

如果那些「星際兄弟」真的是屬神的,他們為什麼不 是來自於相同的起始點?純粹從文化的角度來看,世界上那麼多神聖典籍當中(可蘭經,博伽梵歌 (Bhagavad-gita),等等),聖經有何特別,使得那些「星際弟兄」那麼痛心疾首?世界上那麼多宗教,為什麼那些「星際兄弟」穿越那麼廣大的宇 宙來到地球,只為了努力帶領人們離棄聖經?如果「星際兄弟」的愛,光,與兄弟情誼的「宇宙福音」是真的,為什麼他們不建議把世界上所有低等的宗教系統都丟 棄?為什麼只有聖經?

CE 4 研究群發現為什麼。神的話不只暴露出那些生物真正的鬼魔本質,並且還告訴我們如何扭轉情勢,擊敗他們。難怪他們說「我們不喜歡看到這個主題被不適當地牽涉到聖經的故事」。


耶穌來救援!

要滿足這個救贖計畫的法理要求,唯一的方法是藉著血的犧牲。這就是為什麼希伯來人一直做牛羊犧牲的事;這是一個罪被掩蓋的象徵,指向耶穌在十字架上最終的血的犧牲。這也是為什麼耶穌被稱為「神的羔羊」。

這最終的犧牲必須滿足幾項要求。他必須是個人:

「這 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 都犯了罪。沒有律法之先,罪已經在世上;但沒有律法,罪也不算罪。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也在他的權下。亞當乃是那 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只是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眾人都死了,何況神的恩典,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豈不更加倍的臨到眾人麼?」羅馬書 5:12-15

他必須來自於猶大以及大衛王的家族血緣;他必須是以色列王位的法理繼承人:

「猶 大啊,你弟兄們必讚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敵的頸項;你父親的兒子們必向你 下拜。猶大是個小獅子;我兒啊,你抓了食便上去。你屈下身去,臥如公獅,蹲如母獅,誰敢惹你?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 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創世紀 49:8-10

並且他必須是無罪的;完全並沒有瑕疵。這就把所有人類都排除了。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 3:20-23

所以上帝決定創造出一個兒子,從人類的處女所生,父親為上帝自己的聖靈。這就把我們帶回路加福音第1章加百列與馬利亞的對話。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約翰福音 3:16-18

耶穌以肉身來到世界,要做一件事:做為那完美無瑕疵的犧牲,藉此把人類從撒但的所有權之下救贖出來。耶穌基督成為人和神之間的橋樑,就是亞當在伊甸園中因為沈淪已經破壞的那個與神之間聯繫。

「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 5:21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星際兄弟」在說謊。他們知道這件事,但他們不要我們知道。聖經所揭露的就是真相。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要我們靠近聖經。他們試圖摧毀我們,而聖經提供生命給我們。

耶 穌所行的神蹟只是要證明耶穌的確是神的兒子。他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根據福音書記載,至少四次),並且他從人們身上趕出邪靈,而那些邪靈就是今天那些 自稱為「星際兄弟」、「靈的引導者」、「光的存在」、「超越的大師」的生物。事實上,耶穌說我們會做比祂做的更大的事,雖然大多數基督徒不知道或不相信有 這種事。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約翰福音 14:11-13

耶穌受到不公正、不合法的審判,並且被判決釘十字架的死刑。藉下來的部份可能是整本英王欽定本聖經中最大的翻譯錯誤所在。

在馬太福音記載的釘十字架過程中,我們讀到以下這段:

「約在申初【以我們的時間來說,大約下午3點】,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站在那裡的人,有的聽見就說:『這個人呼叫以利亞【舊約先知】呢!』」馬太福音 27:46-47

這 是「宗教」手中握有的一項有利武器,用來鞭打信徒,使他們為罪沮喪。「宗教」說上帝不能容忍罪惡(這是對的),因此當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瀕臨死亡 的時候,上帝轉背不顧耶穌,而如果上帝會轉背不顧祂的獨生子,祂當然肯定也會轉背不顧你,如果你沒有戰戰兢兢走在他們所劃定的聖潔生活的範圍裡的話。

但是在這裡有一個矛盾,並且,如我們所見,如果聖經真的是神的話,那麼它必定是沒有錯誤的。上帝怎麼可能轉背不顧某個人,尤其是祂的獨生兒子,當聖經其他50處地方告訴我們上帝決不會離開我們,也不會放棄我們?這裡必定有哪裡出了問題。而的確是有地方出了問題!

耶穌來自拿撒勒,因此耶穌的母語必定是亞蘭文(Aramaic)。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是亞蘭文。亞蘭文可以精確地翻譯成英文。耶穌說的話不是一個疑問句。耶穌說的話是一句宣告!身受極為恐怖的痛苦,耶穌所說的話是:「我的神!我的神!為此我已經守住了!」 (“MY GOD, MY GOD, FOR THIS I HAVE BEEN KEPT!”)在那無法想像的痛苦中,這就是祂的任務!這就是祂來到世界的目的!聖經接著敘述耶穌大可呼喚12個軍團全副武裝的天使,一個個修理那些人! 那些天使可以非常容易地把耶穌從十字架上就下來,把加略山變成烽火燎原的所在!耶穌大可這麼做,但這就等於放棄原先的任務!那些「星際兄弟」說謊者談論某 些「更高等的計畫」—這就是真正更高等的計畫,由耶和華.立 約的上帝決定、設計並執行,為人類的拯救確定,封印,並實施!這就是計畫,唯一拯救人類的計畫!這是一個經歷許多時代最終成就的計畫!現在,耶穌不可能放 棄計畫!而且你可以打賭上帝在這過程中的每一個時刻都跟耶穌在一起。上帝也會每一個時刻都跟我們在一起,如果我們要求祂的話。可是UFO/誘拐圈子中大多 數人不只拒絕了這項好處,他們更進一步拒絕上帝,寧可轉向那些「星際兄弟」,想著那些「星際兄弟」會來救我們逃離我們自己。「星際兄弟」會照顧好每一件 事!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坐在那裡,把自己變得很在靈裡面很崇高,不斷想著「愛與光」的思想!他們拿真理換取謊言。

根據約翰福音,耶穌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成了!」然後祂死了。什麼事成了?祂的生命?不,不,不!這整個任務!

耶 穌躺在墳墓裡三天三夜。祂的門徒灰心喪志。他們失去了他們的主,他們的老師。聖經告訴我們,耶穌已經告訴他們,一次又一次告訴他們,這些事必然會發生, 並且為什麼為發生,但他們就是不了解。在此同時,撒但和他的同夥,也就是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同一群仇敵,無疑正大肆慶祝。他們想盡辦法殺害了上帝差派來的, 本來要成為救贖者的那一位。然後有一件仇敵從來沒有計算到的事發生了: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事件。上帝使耶穌從死裡復活!罪債都還清了!戰爭贏了!給撒但的 訊息:你輸了!最為諷刺的事情是:正當撒但想著他勝利了的同時,他已經輸了,他輸得一塌糊塗!耶穌說:

「【我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啟示錄 1:18

耶 穌現在是耶穌基督,或者耶穌.神的受膏者。祂現在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是那些在基督裡首先復活的當中的第一位。這就是那些「星際兄弟」千方百計用他 們的「宇宙福音」想從我們身上奪走的:耶穌基督只是許多通往永恆生命的可能道路當中的一條;沒有祂,我們會遭受靈和身體的毀滅。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哥林多前書 2:7-8

這 就是那奧祕:耶穌拯救人類的任務,以及重建因亞當淪落而破壞的人和神之間的橋樑。新世紀教導說基督只是一個觀念,就像「基督意識」("christ consciousness")一般。但是他們錯了。耶穌現在活著,並且坐在天父的右邊。根據神的話,有一天(很可能非常近了)耶穌要回來摧毀仇敵(「星 際兄弟」,「光的存在」,「超越的大師」,等等)並且建立祂永遠的國。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摩太前書 2:3-6

因著祂的復活以及聖靈的降臨,現在祂就在每一個相信的人心裡,不管那人在何處。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 1:26-27

這 就是關鍵!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並且如何,能擊敗這個靈的仇敵!在基督裡,基督在我們心裡!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能夠阻止誘拐行動,把那些垃圾送原封不動回去 —靠耶穌基督的名!所有的解決方法就在這裡。UFO/誘拐等神祕現象的解決方法出奇地簡單,就在我們的咖啡桌上,我們衣櫥的架子上,已經有兩千年之久,而 這中間我們一直都不知道!

復活之後,耶穌與祂的門徒在一起40天。在哥林多前書,保羅告訴我們耶穌曾經一次被超過500個人看見:

「我 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以 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指他在往大馬色路上悔改信主的事】」哥林多前書 15:4-8

這根本上推翻了「耶穌昏迷了,然後醒過來,溜出城外,在印度傳揚『愛與光』」的理論。當你一次被超過500個人看見,你是不太容易躲起來的。

耶穌具有一個新的,榮耀的,復活的身體;祂的身體很明顯是物質的身體,然而祂可以改變形狀。祂也吃東西。(參考路加福音24章復活的記載。)

40 天之後,在橄欖山上,就在耶路撒冷的東邊,基督給門徒一個大使命(the great commission),將(真正的)福音傳遍全世界。祂告訴門徒回耶路撒冷等待,因為有一件大事就要發生了。然後耶穌昇到天上,那些目擊這個事件的人看 見祂消失在雲間。很有趣的一點是有兩個天使(靈的生物,如果你喜歡的話)顯現,站在觀看耶穌離去的門徒們身邊,告訴他們不要那麼驚訝:

「【耶 穌】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 便看不見他了。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 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 1:9-11

接下來10天,耶穌的門徒保持極低的姿態,躲開猶太人。 他們釘死耶穌,門徒們猜想他們也有可能把他們抓起來判死罪。但是到了第十天,也就是五旬節那一天, 他們領受了聖靈。他們從上帝領受了極大聖靈的能力。你不可能叫一個人在50天內變一個人;這是常識。但是就在50天當中,彼得從恐懼躲避猶太宗教領袖,變 成在聖殿裡公開對他們傳道,說:「你們這些人釘死了我們的救主!」內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能做非常了不起的事,是不是?

這相同的聖靈也賜給 我們,在每一個因信來到基督面前懇求聖靈的人裡面,創造出一個新的人。而仇敵也會撒出無數欺騙的煙幕來防止人們知道這件事。裘.喬丹和 衛斯理.克拉克兩個人都知道了,並且把這件事傳揚給UFO/誘拐研究社群的人知道。幾乎沒有人曾經在「宗教」裡聽過這件事,而最重要的是要讓每一個人曉得 所有的證據。身為MUFON州分部主任,裘.喬丹設立一支熱線來處理UFO目擊事件的報告電話。CE 4 的聖經研究開始於1996年11月左右。他的UFO目擊電話熱線從那時開始就一次再也沒響過。喬丹和克拉克相信這必定有原因。仇敵痛苦地了解他們已經識破 他的計策,而現在,如果有人打電話來報告目擊事件,打電話的人就會得到教導!這就是為什麼仇敵似乎在佛羅里達中央東部不再繼續用那些天上的光點嚇唬人了。 這種了不起的聖靈能力供我們所用,我們所需要的只是求這種能力!但很不幸的,大多數人拒絕求這種能力。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 3:20

現在是行動的時刻。


耶穌站在我們的心門外叩門,但祂不會破門而入,因為那會干涉我們的自由意志。現在球在我們這邊,使用我們的自由意志來接受或拒絕。對仇敵來說—也就是現在正誘拐、欺騙人類的同一個仇敵—戰爭已經輸了。他們的日子已經不多,而且他們自己非常清楚。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啟示錄 12:12

對他們來說,現在所做的不過是儘可能拖越多人跟著他們一起毀滅越好,給上帝的臉最後一個巴掌。他們用他們最熟悉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引誘和欺騙。他們利用人們在靈裡面已死的情況,用「神蹟奇事」來嚇唬他們。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那些在謊言中受騙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帖撒羅尼加後書 2:8-10

聖 經資料顯示,全世界逐漸增多的UFO目擊現象和外星人誘拐事件,加上這些年來「星際兄弟」對「宇宙福音」越來越強的推廣,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而且在接 下來的年日我們預料還會有更多這類現象的出現。在馬太福音24章,耶穌說祂再來的日子時刻不是我們能知道的,但是祂告訴我們要儆醒準備。然後祂告訴我們一 系列的事件好觀察預備。祂提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假的救世主冒祂的名出現。

「耶穌回答【門徒】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太福音 24:4-5

耶穌在幾節之後再次重複這個警告: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馬太福音 24:11

然後再一次警告:

「那 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 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 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3-27

並且: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太福音 24:34-35

耶穌非常強調這個特別的主題。我們正看著這些事情應驗,CE 4 研究群強烈呼籲UFO/誘拐社群重視這個問題,深入思考。那些「星際兄弟」在策劃什麼事,以及他們為什麼欺騙我們—要承認這些雖然痛苦,但這些事的答案其實非常明顯。

使徒保羅對我們目前的局勢也有相當清楚的描繪: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提摩太前書 4:1

「你 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 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提摩太後書 3:1-5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提摩太後書 4:3-4

並且,整場屬靈戰爭的焦點在於: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星際兄弟」、「靈的引導者」、「超越的大師」】惡魔爭戰。」以弗所書 6:12


附註:

[23] Brad Steiger, "The Fellowship," Ivy Books, Pg. 39.
[24] E.W. Bullinger, "How To Enjoy The Bible," Kregel Publications, 1990, Op. Cit.
[25] Donna Higbee, "New Abductee Trend," 1995, Op. Cit.
[26] Ruth Montgomery, "Aliens Among Us," Fawcett/Crest, Pg. 44.

6/14/2006

「外星人誘拐」背後的屬靈戰爭(一)

The Premise Of Spiritual Warfare
In Relation to Alien Abductions


(I)

譯自 Alien Resistance

Wesley M. Clark 著 原文


警告:
CE 4 研究群(CE 4 Research Group, Inc.)向讀者提出以下警告。
閱讀這篇文章,讀者自身需承擔對外星人誘拐等現象的觀念產生改變之風險。
你也有可能經歷自身世界觀和信念產生動搖的情形。
這篇文章的寫作對象,是心胸開放、成熟且願意尋找真理和事實的追尋者。
CE 4 研究群對以上所提之風險不承擔任何責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當今的UFO時代已經有50年的歷史,並且距離貝蒂與巴尼.希爾(Betty and Barney Hill)的誘拐案例也將近有40年了,幽浮學家和誘拐研究者一般都同意下列幾點:

UFO的現象事真實的;這一點幾乎沒有什麼爭論。今天的問題是:它到底是什麼?種種不同UFO的理論,數目就跟UFO領域中的研究者一樣多,但是說到是否有一個絕對、確定的答案—現在還不存在,至少到目前為止。

全 世界各行各業有數百萬人在日常生活中某個時刻目擊了UFO現象,其中還包括一些世界上受過最高深教育,品行最端莊的人。認為目擊UFO現象的人只是一些 無知、沒有學識的人,這種想法只是一個「神話」而已。過去幾年來許多調查顯示:一個人受的教育越高,越可能相信UFO的存在。

研究者一般 都同意,大多數的目擊事件,可能高達95%以上,都是自然現象或人為因素所造成的。剩下來的那些無法解釋的目擊事件,研究者則假設是某種飛行 器,受到某種智能的操作。這個假設的基礎是目擊者所報告的那些飛行器的飛行特徵,例如在數百G的狀況下瞬間高速改變飛行軌跡。但是,那些所謂「UFO太空 人」(UFOnauts)到底是誰?他們在這裡做什麼?

研究者當中有很多人—但不是全部—認為UFO來自外太空。但是他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到1970年代的時候,UFO目擊報告已經變得極其頻繁並且多樣化,以致於需要有一套固定的分類方法來對目擊事件加以分門別類。這套方法稱為“CE”,或「近距離接觸」(“Close Encounter”)的分類方法。它的分類方式如下:

  • CE-1,或「第一類近距離接觸」--不明物體在白天有日光的狀態下被看見,或是異常的亮光在黑暗狀態下被看見。
  • CE-2,或「第二類近距離接觸」--不明物體留下某種物質證據,像地面上的凹痕或特定形狀,折斷或燒毀的樹枝,等等。目擊事件鄰近區域發生的電子設備受干擾或中斷的情形,也算是物質證據。
  • CE-3,或「第三類近距離接觸」--在目擊事件中,UFO的乘員在UFO內部或外面被看見。
  • CE-4,或「第四類近距離接觸」--在目擊事件中,目擊者報告自身被UFO乘員誘拐並帶入UFO內部。
  • CE-5,或「第五類近距離接觸」--在目擊事件中,目擊者本身在目擊過程受傷害或被殺死。

這個分類系統還能做更深入的次類區分,但基本上它就是如此分類的。

這些年來,這套CE分類系統被應用在種種UFO目擊事件上,研究者區分出許多類型。然而研究者仍然沒有獲得確定的答案。

一 個浮現出來的類型,是有許多UFO被觀察到能夠改變形狀(shapeshift)並/或出現然後突然消失,而不是飛進和飛出目擊區域。這種能力絕對已經 超越了物理或自然的界限,進入了超自然的領域。有一些研究者,像雅克.瓦雷博士(Dr. Jacques Vallee)和已故的亞倫.海涅克博士(Dr. J. Allen Hynek),在他們的書「現實邊緣」(The Edge OF Reality)裡面討論這個特徵。

「如 果UFO的確是某種生物的『基本設備』,那麼我們仍然必須解釋像這樣實質的設備如何能在我們眼前 改變形狀,憑空消失(甚至不留一點痕跡),在我們面前 似乎就這麼消溶不見,或者在我們面前神祕地「物質化」顯現,而四圍周遭的人卻無法清楚感知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同樣也必須懷疑:當UFO沒有顯現在人眼前 的時候,它們到底『隱藏』在哪裡。」 [1]

人類透過科技完成了許多了不起的創舉,特別是在過去的一百年間,但是不論有多大的科技進展,多了不起的科技成就,沒有任何一種科技能夠使人從自然的領域推進到超自然的領域,


被誘拐者

1961 年貝蒂與巴尼.希爾(Betty and Barney Hill)的誘拐事件被認為是第一件受到廣泛且深入調查的誘拐案例;當時只有極為勇敢大膽的人才敢接觸這種事件。思考一下1961年時的社會規範—當時相 信「飛碟」的人如果只被當做是社會邊緣人,那已經算是很幸運了;UFO調查者必須花費很大工夫,才能讓旁人接受他們所做的事。當時花任何時間嚴肅調查有關 「灰色小人」的報告,都會讓人覺得荒謬可笑。這個事件是仇敵【撒但】用來重新設定社會狀態的第一步。還需要好些年的時間,「星際兄弟」("Space Brothers")的觀念才會被廣泛接受。

「絕大部份的老百姓,以及基本上每一個科學家,都認為UFO是無稽之談—這也是為什麼UFO 調查者數量非常少。現在情況不一樣了。有太多人見過奇怪的現 象,以致於一種新的信念開始出現…很不幸的是,一旦原先舒適安靜的狀態被打擾,老百姓會跳到另一個極端,開始相信有太空來的訪客。」[2]

或 許 自從肯尼斯.阿諾(Kenneth Arnold)那一天報告他所看見的九個閃亮銀盤在天空跳躍—「就像如果你把盤子往水面上丟,盤子會在水面上跳躍一樣」[3] —開始,就有許多人宣稱與外星人發生接觸。但大多數的接觸都被認為在本質上是無害的。因著貝蒂與巴尼.希爾誘拐事件的發生,與外星人的接觸出現一個大轉 折,開始浮現邪惡的意味。

自從誘拐事件的初期研究開始,研究者已經接獲數萬件誘拐案例的報告。同樣的,這些誘拐案例也開始顯現一些共通性。


有些事不對勁!

有 趣的是,那些所謂的UFO太空人不只隨意誘拐個別人類來做某種醫學實驗,他們似乎也帶來一些信息。他們的信息似乎是:「我們來是要幫助你們。」但怎麼幫 助我們?如果他們的確是外太空星球來的訪客,他們使用某些極度先進的科技來到地球;但是一旦來到這裡,他們卻在人類身上施加一些在人類看來極野蠻的醫學程 序。他們施加在被誘拐的人身上的程序,野蠻的程度使約瑟夫.孟格拉(Joseph Mengla)比起來就像是病態的好好先生一般。

被誘 拐者經常報告遭受強暴以及其他形式的騷擾。他們身上每一個孔道都被探測。男性被取出精子,而女性被取出卵子。許多被誘拐者被授精懷孕,或者被示以漂浮 在奇怪液體中的胎兒。另外有人被示以外星—人類混血兒,而那應該是他們非自願被抽取的精子或卵子所育成的。當他們問外星人為什麼做這種事,外星人的回答 是:低等的人類無法知道外星人崇高的靈性目的。

已故的卡拉.透那博士(Dr. Karla Turner)根據她自身的經歷以及對他人經歷的研究,得到一些有趣的結論:

引自「外星人—朋友或敵人?」(Aliens - Friend or Foes?),卡拉.透那博士著。

  • 外星人能夠改變我們對周遭環境的感知。
  • 外星人能夠控制我們以為我們所看見的事物。他們能夠以任何外型和偽裝向我們顯現。
  • 外星人能夠以我們不能看見的方式出現在我們身邊,也能夠只有部份可見。
  • 被誘拐者身上,除了很多人知道的網狀標誌和直線傷痕以外,還會受到其他標誌。其他的標誌包括單獨一個孔,多個孔,大片的傷痕,三個或四個爪子的爪印,還有各式各樣的三角形。
  • 女性被誘拐者在外星人誘拐之後經常出現嚴重的婦科問題,有時候這些問題會造成乳房和子宮的囊腫、腫瘤和癌症,甚至必須把子宮切除。
  • 有很大數量的被誘拐者經歷過外星人誘拐之後,罹患他們以前沒有過的嚴重疾病。這些疾病有時需要手術治療,使身體耗弱,甚至死亡,而且死亡原因醫師無法辨認。
  • 被誘拐者在個別誘拐遭遇中經常遇見不只一種外星人,不單只有灰色外星人(the greys)。灰色外星人,爬蟲形,昆蟲形,金髮的,尖髮的,各式各樣組合的外星人都曾經在個別誘拐經歷裡面,在同一個飛行器,同一組設施裡被看到過。
  • 被誘拐者報告他們受到外星人誘拐者嘲笑,戲弄,以及恐嚇。他們遭受極為疼痛的尿道和肛門插入探測…有一些被誘拐者被注射不明液體。
  • 被誘拐者—新的案例—報告說被帶到地下設施,在那裡他們看見形狀怪異的混種生物,混種人形胎兒的育嬰室,裝滿有顏色液體的桶子,裡面有人類的肢體器官。
  • 被誘拐者報告說在這些設施裡看見有其他的人類,血被放乾,被支解,剝皮,切斷肢體,被堆積起來,好像沒有生命的木材堆一樣。有一些被誘拐者被恐嚇:如果不合作,他們也會受到相同的對待。
  • 外星人來到家中,暫時帶走小孩,而小孩的父母被留在家中,驚惶但全身痲痹無助。有些案例中父親或母親有能力出聲反抗,但外星人堅持「小孩是我們的」。
  • 外星人強迫被誘拐者與外星人,甚至與其他被誘拐者性交,在此同時成群外星人在旁觀看。在這種情形中,有時候外星人會改換外型,以便讓被誘拐者合作,改換的外型包括耶穌,教宗,某些名人,甚至被誘拐者已去世的配偶。
  • 外星人在被誘拐者身上施加極其疼痛的實驗或程序,說這些行動是必需的,但沒有說明為什麼…被誘拐者—兒童或成人—受到引發劇烈疼痛的陰莖和肛門插入探測。
  • 外星人預測很快將會有全球性的混亂和毀滅。他們說某些人類…會從地球被「解救」出來,好延續人類的生存,在另一個星球上或者毀滅結束後回到地球。很多被誘 拐者說他們不相信那些外星誘拐者,猜想外星人可能會對那些「被解救」的人類有邪惡的目的。

「這 張列表上的每一個例子,都有許多彼此不相關的案例報告為證,這證明這些怪異的細節不是個別瘋狂的人所想像出來的結果。這些細節提供我們可信的證據,顯 示與很多UFO研究者的信念相反,被誘拐的經驗不是只侷限在少數事件類型上。這個現象不能單純用互相交配的實驗或對人體生理做科學研究等理由來解釋…在我 們容許自己相信外星人的活動是善良無害之前,我們必須問:有道德良知的生物需要用黑暗來掩蓋他們所作的善良行為嗎?他們真的需要使我們痲痹,並且讓我們無 法動彈,以致無法抵抗嗎?天使需要偷取我們的胎兒嗎?他們真的需要玩弄我們小孩的陰莖並探測我們的直腸嗎?恐懼、疼痛,和欺騙跟高等靈性的目的相合嗎?」 [4]

這些的確是應該問的問題,並且任何一個跟UFO/誘拐現象有牽涉的人—不論是多麼遙遠的關係,是經歷者,是研究者,或甚至只是稍微好奇者—都應該誠實地問這些問題,

在此同時,我們回到星際海灘(the Space Coast)…

CE 4 是一個研究外星人誘拐現象的研究群,位於佛羅里達州提托維爾(Titusville),就在星際海灘旁。這個研究群創立於1996年十月,由大約十二個 MUFON(互聯UFO網絡,Mutual UFO Network)的田野調查員和研究者所組成。裘.喬丹(Joe Jordan)和衛斯理.克拉克(Wes Clark)是MUFON的田野調查員,而裘.喬丹是佛羅里達州布雷瓦郡(Brevard County)的州分部主任。

隨著偶爾發生的目擊事件調查的進行,MUFON的存在逐漸在星際海灘區域為人所知。MUFON在佛羅里達州 中央東部發現有大約六個經歷過誘拐事件的人。那 些人與喬丹和克拉克接觸,想知道他們是不是MUFON的田野調查員,好客觀傾聽他們的遭遇。喬丹和克拉克傾聽了他們的遭遇。很不幸的是,那些人大多數都請 求幫助,但是他們唯一能做的事只是當個好的傾聽者。

與那些被誘拐者會面詳談之後,CE 4 的發現與其他大多數研究者的發現一致。他們研究的案例具有「一般」誘拐經歷的所有特徵。最後有一點變得很清楚:喬丹與克拉克,就像整個誘拐研究的領域一 樣,沒有更深的進展,沒有獲得任何答案。40年來,誘拐現象的研究者想要找出模式來,像什麼樣的人會經歷誘拐事件,他們有些什麼共通性,等等。研究者調查 被誘拐者的年紀,性別,種族,教育背景,所在區域,社會地位等等,但沒有辦法建立任何模式。或許他們沒有真正問對問題?很明顯他們需要新的方法。

經過幾個星期的相互腦力激盪之後,CE 4 的一個研究者最後向整個團體問了一個問題:「基督徒會被誘拐嗎?」這是一個很值得問的問題,並且,就他們所了解,UFO/誘拐的研究領域中從來沒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首先,這個問題以一個比較廣泛的形式被提問出來,也就是宗教背景。他們重新與當地的被誘拐者面談,然後他們查閱其他幾個誘拐現象研究者的研究結果,看看這方面有沒有任何模式。

起 初宗教信仰看起來不像是一個因素。基督徒,猶太人,回教徒,佛教徒,不可知論者,所有種類的人都有相同的誘拐經歷。但是看過越多案例,一個令人疑惑的模 式就越清楚地浮現出來。那些報告遭受誘拐的基督徒,傾向於在知識上接受神的存在,但沒有將信仰運用在個人生活上。然而虔敬、相信聖經、「行走在神的道路 上」的基督徒,這樣的人很明顯缺乏被誘拐的案例。他們在這整個現象中的地位為何?

然後,喬丹與克拉克回憶起他們幾個月前曾經訪談的一個案 例。那個當事人的經歷使他們停下來,對那次事件做更深入的審視。那個當事人的經歷最後讓他們能夠把 遮蓋的神祕簾幕掀開,使他們了解外星人誘拐現象的祕密。那個當事人阻止了冷酷外星人的誘拐行動;這種事,就他們所知道,從來沒有發生過,而且那個人阻止被 誘拐的方法非常特別。

以下是 Bill D. 的案例。他的經歷發生在佛羅里達,1976年的聖誕節。

他的誘拐經歷一開 始相當典型,也就是說,在晚上很晚的時間,當他躺在床上的時候。那天稍早在傍晚的時候,他從客廳的窗戶看見房子北方的樹林有異常的亮光。 他以為是警方的直升機在追捕毒品走私客或那一類的事情。不管那是什麼,那個亮光使他的狗受到刺激,騷動了好幾個小時。最後他上床睡覺了。

他 躺在床上,因著狗的叫聲而清醒著,然後開始覺得全身痲痹。他沒有辦法喊叫。他看不見任何東西,只看見一片灰白,好像一陣霧一樣,但是他感覺到有什麼人或 什麼東西在他房間裡。他的妻子沒有醒過來。接下來他所知道的事,是他從床上漂浮起來。然後他感覺到好像有一根棍子插在他的直腸裡,把他平舉起來一般。這個 時候他整個人充滿恐懼,但他沒有辦法叫出聲來。

就是在這裡故事開始變得非常有趣。下面的敘述是從D先生的面談記錄直接摘錄出來的:

「我 以為我被魔鬼侵襲了;魔鬼把我抓住,用一根棍子插到我的直腸裡,把我舉起來…完全不能動,我不能做任何事。我說:『耶穌,耶穌,救我!』或『耶穌,耶 穌,耶穌!』就在那個時候,有一個感覺或一個聲音,或者一個什麼事情發生,就是我所思想的字句,或是我努力說出來的話,傷害到那個用棍子把我舉起來的東 西。然後我覺得好像那根棍子被抽掉,我就掉下來。我掉在床上,好像是被丟回床上一樣。我實在不清楚,但是我掉回床上的時候,我太太醒了過來,並且問我為什 麼在床上跳。」[5]

這個人能夠阻止被誘拐。到那個時候為止,喬丹與克拉克一直都假設被誘拐者就是被誘拐了,不管他們願意不願意。他們從 來沒有 聽說過有阻止誘拐的事,而且這位 先生做到了,並且是靠呼叫耶穌的名做到的。這個特別的案例非常令人震驚。這個案例似乎牽涉到某種靈界的面向。過去有很多研究者都同意靈界的成份是UFO/ 誘拐現象裡的一個因素,然而就他們所知道的,還沒有人特別針對靈界的成份進行過研究。有沒有可能還有其他類似的案例?CE 4 開始透過網際網路,以及其他人已出版的研究成果,系統性地在UFO/誘拐研究社群當中搜尋。屬靈爭戰這個前提開始獲得發展。

當 CE 4 開始研究誘拐現象中的屬靈面向時,今日佛羅里達報(Florida Today)的一個專屬作家麗塔.艾金斯(Rita Elkins)開始蒐集資料,預備寫一篇文章,標題是「屬靈戰爭」。[6] 當時 CE 4 研究群在佛羅里達中央東部的UFO/誘拐研究圈裡面已經稍有名聲,艾金斯女士聯繫喬丹與克拉克,與他們進行廣泛討論。

這篇文章在當地引發 很大的迴響。很多回應的人提供了他們自身的經歷;他們很高興終於能夠把他們的故事說給人聽。大多數回應的人是基督徒,而屬靈爭戰這個主 題並不是體制化教會願意去接觸的,而且他們也不願意跟UFO調查者討論他們的經歷,因為許多幽浮學家傾向於「新世紀」(New Age)的宗教信念。案例越來越多,資料顯示:只要被誘拐者曉得呼求耶穌基督的名,誘拐事件就會被阻止,結束;每一個例子都是如此。證據已經強到無法忽視 的程度了。

有人把艾金斯女士的文章用電子郵件傳給麥可.林德曼(Michael Lindemann);他把文章大部分內容重新貼在他的CNI新聞網上。CNI新聞網是一個網際網路新聞誌,專門報導UFO和誘拐研究的新聞。[7] 麥可.林德曼的CNI文章最後被轉載於「飛碟評論」(Flying Saucer Review),歐洲大陸上有關UFO現象最富盛名的期刊。[8]

現在 CE 4 可以說從世界各地不斷收到電子郵件的回應;有數十份報告顯示類似的例子,也就是人們藉著呼求耶穌基督的名阻止了可能的誘拐事件。

附 帶一提,CE 4 研究群在MUFON UFO 期刊的分類廣告上刊登一則啟事,徵求「基督徒被誘拐者」的經歷報告。[9] 大多數的回應是像「我是一個基督徒,我不斷被誘拐,而且我在太空船上看到耶穌」之類的內容。然而,這些回應顯示出一點:沒有「行走神的道路」("walk the walk")、相信聖經的基督徒有遭受誘拐的經歷,至少在這個來源上沒有看到。正當本文寫作的時候,CE 4 研究群還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有任何相信聖經的基督徒被誘拐,而CE 4 研究群仍然在積極找這種例子。

要了解這些現象與屬靈戰爭之間的 關係,一個關鍵點是先要了解一件事:一般而言,基督徒可以分成兩種,「行走神的道路」("walk the walk")的基督徒,以及「嘴巴說是基督徒」("talk the talk")的基督徒。「嘴巴說是基督徒」的基督徒,他們的心智是世俗取向的,對基督信仰的觀念和原則只有心理上的贊同,但不是主動選擇不去遵行,就是從 來沒有學到如何將那些觀念原則應用在個人生命中,單純依靠個人知覺判斷來行走人生道路。另一方面,「行走神的道路」的基督徒是有聖靈在心裡的基督徒,對耶 穌基督有個人的經歷和認識,把聖經的原則應用在個人的人生中,並且在各種狀況下都依靠聖靈引導。CE 4 到目前為止所蒐集的資料顯示,每一個個人都潛在地會受到仇敵在屬靈上的操弄和欺騙。「嘴巴說是基督徒」的基督徒有可能向仇敵打開大門,不管自覺或不自覺, 但是「行走神的道路」的基督徒,當他們面對仇敵的攻擊時,知道聖靈的能力,也知道如何使用它來對抗仇敵,所以仇敵很少浪費時間在「行走神的道路」的基督徒 身上。「嘴巴說是基督徒」的基督徒是更容易得手的目標。

Bill D. 的案例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和很多其他案例相同。在Bill D.的案例中,當事人不久前才成為基督徒,還沒有學會如何在聖靈的引導下行走人生道路。在這個案例中,當當事人本身遭受屬靈攻擊的時候,他向他所知道的唯 一幫助求援,也就是向耶穌基督呼救。CE 4 研究群的檔案中有許多這樣的案例,也就是基督徒使用耶穌基督的名字和權柄,然後奏效;每一次都奏效,沒有例外。但是他們(那些基督徒)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 會奏效。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CE 4 研究群沒有證據證明或否定宇宙中其他星球是否真正有外星生命存在。我們到目前的研究顯示UFO/誘拐現象其實是屬於靈界的領域。這更能解釋過去所有記錄當 中UFO現象的特性。現代UFO時代已經有50年了,我們已經有數百萬的目擊者記錄,幾百張照片,而且近些年來又多了很多錄影帶資料,但是,雖然有數千件 目擊報告,我們仍然毫無具體實質的證據。這顯示他們不是真正物質的實體,而是靈界的顯現。即使是UFO降落時所留下的物理痕跡,也可以解釋為某種「假冒的 製造」,或者是能量和質量的操弄,更不用談變換形狀(shapeshifting),以及許多UFO能做到,但物質世界中絕對做不出來的90度直角轉彎和 其他特技的現象。

「另一個特殊的地方是某些UFO所謂非物質化(dematerialize)的能力…有許多報告提到在晴空之下飛行的兩個不同UFO融合成為一個物體。這就是UFO現象的神祕之處,是我們必須面對的屬靈界的現象。」[10]

一位作者這麼評論「外星起源理論」(the ETI theory):

「首先,這個理論假設有外星生命存在;但這個假設並沒有具體的證據支持。

其次…如果每一年只有一艘UFO造訪地球,我們就能計算出這幾百萬個星球每一個平均的發射比率。計算的結果是每一個文明每一年有10,000次發射…這看起來太多了。」[11]

「… 外星起源理論只是把一個名字套在一個具有深刻『靈界』本質的現象上,而且很方便地躲開『靈界』這個引人爭議的名稱。那些物體可以全然不顧無法違反的物 理規律,以光速或快於光速的速度飛行,而且顯然已經『解決他們自身所有問題』—這樣的物體是靈界的事物,即便不叫它這個名稱。」[12]

證據顯示UFO的現象同樣具有很高的欺騙性:

「因 為他們現在以一種現代的偽裝出現,這應該就告訴我們他們的意圖何在。人類在過去並不是無知到一種地步以致於無法精確描述『飛碟』,而是『飛碟』在過去 幻化成各種不一樣的形狀出現。他們在過去那麼多世紀以來以那麼多外型幻化出現的事實,顯示了他們的目的:在歷史當中欺騙人類。真正從遙遠星系來的外星生命 不需要玩弄這種幻化外型的把戲。魔鬼要執行欺騙的手段,當然會做這種事!」[13]

他們假冒的手段是這麼地高超,以致一個沒有屬靈區辨力 的心量, 不可能察覺出其中的差異。不太久以前,人們還相信有關與精靈和小妖精接觸的故事;那些「小朋 友」們在黑夜中遇到人類就遠遁而去。從啟蒙時代和工業革命以來,大多數人都已經變得太聰明,不再相信這些事了。在1896/97年發生於美國西部和中西部 的UFO熱潮期間,那些東西以飛行物的姿態來到,面貌就像「太空船」。在他的書「新世紀中的UFO」("UFOs In The New Age")[14] , 威廉.阿諾爾(William Alnor)說了下面這段話:

「當然,這股追逐風潮現象的原因之一,是我們從來 沒有辦法搞清楚這些天空中 的異象到底是什麼。在很多例子中,人們對這個主題開始感興趣,然後才開始見到 UFO。並且UFO經常會以他們熟悉的觀念框架的形式向他們出現。根據『雷恩.馬克新聞通訊』(Rain*Maker Newsletter)—那是一份從美洲土著觀點探討UFO以及其他怪異事件,現在已經不存在的出版品—因與UFO接觸而著名的已故弗蘭克.巴克夏酋長 (Chief Frank Buckshot)宣稱他的祖母在將近兩百年前看到一個『飛行的獨木舟』。『她看到裡面有人,』新聞通訊報導,『當它飛低的時候,它發出光芒色彩。』」 [15]

在當今太空飛行和核子推進器的時代,他們以來自外太空的「飛碟」相貌出現。在整個有記錄的歷史中,他們以適合於當時科技的樣子顯現;那個時代的人類很容易就能理解他們,並且相信他們。

「我無法不質問那些太空船是否真的不是天使,靈界的引導者,或是其他屬靈的信使,把他們自身用跟當代相合的人形面貌隱藏起來,因此更能被接受。」[16]


你說,「有陰謀?」

裘. 喬丹連絡了美國幾個在誘拐研究方面居領導地位的人,與他們討論 CE 4 所發現的資料。說不定別人也看到了類似的模式。他們都要求匿名,但私底下,他們每一個人都說他們的檔案中同樣也有類似的案例,也就是呼求耶穌基督的名阻止 了誘拐。但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情形,所以他們單純棄之不管。除此以外,他們當中有許多人靠誘拐的研究以及賣所寫的書維生。如果把耶穌基督的名很明 顯有權柄阻止誘拐這件事公佈出去,這對他們在UFO/誘拐研究圈子中的信譽不會有好的影響,因為UFO/誘拐研究的圈子傾向於接受「新世紀」(New Age)的信念,因此會盡一切手段把耶穌封殺出局。事實上有數百件案例是當事人用耶穌基督的名的權柄阻止了誘拐行動,而他們積壓了這些案例,不聞不問。大 量證據顯示相信耶穌基督有用,但他們沒有把這項訊息公開給誘拐研究的社群知道。他們不敢,因為大部分的誘拐現象研究者想要是「星際兄弟」,而他們如果把這 項訊息公佈出來,也不會改變任何事,不管這項訊息是對是錯。

的確,「UFO掩蓋陰謀」真的是存在的,但掩蓋者不是美國政府或軍方人員。掩 蓋的陰謀就在UFO/誘拐現象研究的圈子裡面。牽涉在掩蓋陰謀中的主要有兩種 人。一種人是把關鍵的證據隱藏起來,不讓那些信任他們的人知道他們研究結果的真相。另一種人是在UFO/誘拐研究圈子裡說話最大聲的人,他們口中宣稱要尋 找「真相」,但是一旦真相出現卻又以極為仇恨的心態攻擊真相,因為他們寧可擁抱「星際兄弟」的謊言。他們以公開的敵意攻擊事實,以致於研究者要自由流通他 們研究所得的客觀成果,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我們要真相,只要它是『星際兄弟』就行。」「給我們『星際兄弟』,否則免談!」那些研究者不敢公佈他們的資 料;誰能怪他們呢?因為如果他們公佈,UFO/誘拐研究圈子中會有一堆人把他們活生生吞下肚,只吐出骨頭來。美國政府或許要為一堆骯髒的手段和陰謀負責, 但是關於UFO,對UFO/誘拐研究社群最大的威脅來自於這個社群本身。在此同時,誘拐現象仍然持續發生。隨著每一次的強暴,每一次的直腸插入,每一次的 靜脈植入,每一次的流鼻血,每一次的精子或卵子的抽出,每一次的傷害,以及每一次被誘拐者受到謊言蒙蔽—UFO/誘拐研究社群仍然瘋狂地在沒有真相的地方 想要挖出真相。

對我們這些在UFO/誘拐研究領域中人來說,把「星際兄弟」的謊言扔到它所屬的污水坑的時間已經到了,連同「白人至上」, 「地球是平的」,以及「我們是 神」等等謊言一樣。而那些誠懇想要真相的人,不管真相是什麼,都應該向我們UFO/誘拐社群當中其他的人要求所有真相,一點都不能打折扣。

CE 4 研究群長久以來努力在做這件事。他們會根據這個標準把真相公開。其他在UFO/誘拐社群裡的人可以為之歡欣鼓舞,也可以為之怨聲載道,不論他們想要怎麼做。


我們繼續進行的研究…

Bill D. 成功地阻止對他進行誘拐的行動,藉由呼求耶穌的名。這裡的資料顯示耶穌基督的名有權柄,那些東西對之有所反應,所以喬丹和克拉克決定要從研究的角度來了解 聖經,看看聖經是否能對這個現象提供線索。喬丹和克拉克對聖經都沒有特別熟悉,所以他們參加了一項為他們舉辦的聖經研究課程。這項課程並不是單純教導教 義,而是教他們如何研究聖經,如何使用索引,如何使用希臘字彙參考材料,等等。他們首先學會如何研究聖經,然後研究開始了。

藉由內容背景 適當的詮釋,聖經很清楚地描繪出一幅圖像,顯示在UFO/誘拐現象中我們到底面對的是什麼。CE 4 所公開的是目前正進行中的聖經研究的發現。這個發現是一個稱為「屬靈戰爭」的前提。屬靈,是因為資料的結論顯示這些現象屬於靈界。戰爭,是因為這的確是一 場我們深陷其中的戰爭;一場影響我們每一個個人的戰爭。目前為止的證據強烈顯示這整個UFO/誘拐現象是一場騙局,一個假冒的行動。這是一場詭計,其範圍 涵蓋全宇宙,整個人類的未來都受到威脅。然而這是一場我們會贏的戰爭,而且事實上我們已經贏了,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勇敢容許我們自己接受敵人的失敗。

「人類在這場戰爭中會勝利或失敗,代價就是世界本身,因為人自身就是這場戰爭的目標,也是戰場所在…這場戰爭的目標不是土地,商業利益,或政治地位,好像一般戰爭一樣,而是人類的心智和永恆的命運。」[17]


所有欺騙之母

那些UFO太空人帶來一個訊息。這個訊息藉由被誘拐者和新世紀的通靈人傳遞給我們,其實是一個謊言,而這個謊言從人類文明之初就已經蒙蔽人類,並且很不幸的是,人類現在仍然受這謊言的欺瞞。

幾乎在所有的例子中,這訊息大致上是這樣:

「我們愛你們,並且想要幫助你們提昇到下一個進化的階段,到一個更高的『密度』。」

「你已經被選召來幫助你的同伴看見亮光。你們是神聖的,但是我們需要幫助你們點燃你們所有人裡面的神性之火。」

「你們必須把你們現在聖經的教導拋開,因為它會妨礙你們進展到更高的神性層次。」

「你們的『聖經』上面寫的話並不是那些作者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耶穌的意思被誤解了。」

諸如此類。

布萊德.史泰格(Brad Steiger),一個新世紀的研究者和作家,說了下面這段話:

「在 我所受到的水瓶座啟示(Aquarian revelations)裡,我呈現出經過精練的外太空旁經(Outer Space Apocrypha),其中似乎已經包含了星際兄弟選召出來的人傳揚給世界的宇宙福音(the Cosmic Gospel)當中所有基本的信念:

  • 人類在太陽系中不是單獨的存在。他有『星際兄弟』,而他們來就近他,並且教導他。
  • 星際兄弟們有更先進的資訊,他們希望能傳遞給他們在地球上比較軟弱的弟兄。星際兄弟們要人類加入跨星系的屬靈聯盟(intergalactic spiritual federation)。
  • 星際兄弟來此為要教導,幫助喚醒人類的靈魂,幫助人類上昇到更高的震動層次,如此才能預備進入新的次元…
  • 人類現在站在一個新紀元展開之前的轉捩點。心存和平,愛,理解,以及友誼,人類就能看見一個偉大的新世紀開始展現。
  • 如 果人類沒有在一定的時間內把震動頻率加以提昇,好幾樣地球的改變以及大災難就會發生。這些災禍不會導致世界末日,但是會做為災難性的考驗,焚毀渣滓,也 就是那些拒絕接受的人。那些在這恐怖的煉淨過程中死亡的人會被容許轉生到更高的發展層次,在那裡他們比較容易達到救贖。」[18]

這 些宣稱的意含 是這樣的。有一個新的「宇宙福音」,一個新的,貫穿不同紀元的靈的計畫;「新紀元」即將降臨—只要那些東西能使人類接受這些內容的話。然而 幾乎每一個例子當中,人被教導的內容都和聖經告訴我們的完全衝突。他們餵給人類的這個「真理」可說是一個具有宇宙規模的大謊言。但是根據 CE 4 研究群對聖經記載的研究,那些「外星人」的「真理」跟聖經對照,就可以被辨認出來真正是一個謊言,一個詭計,並且還不是一個新奇的詭計。事實上這個詭計跟 撒但在伊甸園裡誘騙夏娃的詭計是一樣的。

好吧。那麼他們到底是誰?

這個詭計的目的很簡單。那些「星際兄弟」的意圖是要毀 滅人類,而要做到這一點最簡單的辦法是在他們最脆弱的地方給與重重一擊:他們無法在靈的事情上做辨 別。他們呈現給人類的是一個「假冒的福音」,而什麼是「假冒」?看起來跟真的很像,但不是真的。你不可能看見一張$23紙鈔的偽鈔,因為$23的鈔票不存 在。有$20的偽鈔,因為有真的$20的鈔票。只有真實的東西才會被偽造。尤其是,如果有人要給你一張$20的偽鈔,那張偽鈔最好看起來跟真的$20紙鈔 非常相像,否則你永遠不會接受。誘拐現象和那些「外星人」所謂的「宇宙福音」也是一樣。

新世紀和UFO/誘拐現象是密不可分的,因為新世 紀的哲學,正如他們的宗教導師所教導,大部分來自於「星際兄弟」和「靈的引導者」。他們的原則之一是沒有 絕對的真理。沒有善,也沒有惡。這麼一來,德瑞莎修女的行為和查爾斯.曼森【JL譯註:1960年代美國加州殺人魔王】的 行為就不再有區別了。一旦仇敵獲 得足夠人數相信這個謊言,下一步就容易了。如果沒有善也沒有惡,那麼他們施加在犧牲者身上的行為也就無所謂善惡。被誘拐者所表現出來的害怕和恐懼,只表示 他們的心靈還處於原始的狀態。喬丹和克拉克願意冒這個風險向大眾說明:愛就是愛,和平就是和平,強暴就是強暴,謀殺就是謀殺,脅迫就是脅迫,不論你在宇宙 中什麼地方。很幸運的,不是每個人都忘記尊嚴是什麼。

對那些無法區辨靈的事物的心智來說,「星際兄弟」的詭計看起來可信得不得了,因為它 「幾乎」就像真的一樣。喬丹與克拉克認識一個為「昂宿星座外星人」 (Pleidian)充當通靈媒介的人,她宣稱她通靈的那些對象是「上帝的使者」。當她被問到她怎麼知道他們來自於上帝,她的回答是:「因為他們是這樣告 訴我的。」

這令人回想起1997年5月1日傍晚CBS新聞「48小時」("48 Hrs")播放的一個新聞片段。報導的焦點是兒童綁架。他們在紐澤西州一個小城的一家玩具店裡做一個測試。在母親的同意下,攝影小組的一個傢伙趨近小孩, 而小孩的母親則假裝在隔壁另一家店裡。然後她從後門回到這家店,透過一片雙向的鏡子觀看。做測試的是一個中年男子,看起來就像隔壁家鄰居那一類型的傢伙。 他接觸的小孩大致是8到12歲。他向小孩搭訕,然後,在每一次試驗中,小孩都會跟他離開,大多一分鐘之內就達成目標。每個母親的反應從驚訝到震驚、恐懼都 有。每個母親都說:「我一直告訴我的小孩不要跟陌生人說話!」這麼教小孩是正確的。然而說到「陌生人」,小孩心中的形象是看起來黑暗、邪惡的惡棍,不是友 善、謙和,看起來和一般人沒兩樣,在白天擁擠的玩具店中靠近他們的傢伙。他們重複測試好幾次,而每一次小孩都跟著那個人離開,絲毫沒有感覺有任何危險。

這 裡的含意再清楚不過了。有關靈界的事情,成人的辨識力跟以上提到小孩沒有兩樣。我們必須清楚知道我們到底在跟誰說話。不是閃閃發亮的都是金子,那些「外 星人」或「超越的大師」或不論他們自稱為什麼頭銜,不一定真的就是他們看起來像的那個東西。誘拐研究的圈子裡似乎傾向於有這麼一個假設:如果一個事件發生 在靈界的領域,那麼物質世界的論理和邏輯就不適用。然而證據顯示:論理和邏輯是普遍適用的,不管施用的處境為何。那些「外星人」向他們的追隨者宣稱他們是 更高等、更先進的靈界生物,而因為人類是有限的,人類不可能了解他們崇高的屬靈目標。在他們經過包裝的言辭裡,他們的確是把有關他們的少數幾個真相透露出 來了。他們的確是更高等的屬靈生物,然而他們沒有告訴他們的追隨者的是:他們是更高等的邪惡屬靈生物。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最惡劣,最具有毀滅性的謊言是 那些摻雜部份真相的謊言。聖經的研究向我們顯明:我們能夠毫無疑惑地清楚知道他們的目標為何。我們必須願意去看資料所顯示的真相。

唐娜. 希比(Donna Higbee)是加州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一個誘拐現象研究者,作家,以及催眠治療師。她也是CEIT(接觸遭遇調查組織 Contact Encounters Investigation Team)的主任。廣泛研究誘拐現象之後,希比開始對「外星人」的訊息感到懷疑—她在好幾個月的調查過程中,第一手目擊許多經歷者在僅僅隔夜的時間裡,態 度突然的轉變。

「今年稍早的時候,連續好幾場與被誘拐者的會談,我注意到好幾個被誘拐者態度突然的轉變。有一些人因為被誘拐的經歷受到很 大而長久的傷害,心中對那些非人 類的誘拐者原先只有憤怒和不信任,卻突然開始說那些誘拐者告訴他們或向他們顯示,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都是為了他們的好處,還有誘拐者是高等的靈界生物,是 要幫助他們(被誘拐者)在靈性上更進化。接受了這樣的信息之後,被誘拐者停止反抗誘拐,而變得被動、受控制。當我向其他研究者查詢類似的事情時,我發現這 樣的轉變在全國不斷地發生。我開始覺得關切,因為被誘拐者接受了這些解釋,但做出這些解釋的那些生物有可能在欺騙他們,使用假的記憶來遮蓋真實的記憶,使 用虛擬的情景把意象植入到被誘拐者的腦中,然後操弄、虐待他們。我寫了一篇文章發表在 MFUON UFO 期刊(1995年 9 月)[19] , 鼓勵被誘拐者嚴肅思考他們所接受的真相,用證據來查驗,而不是那些非人類的生物給他們解釋他們就接受。」[20]

仇敵告訴犧牲者他們是從 「神」來 的。再一次,他們沒告訴你的部份才是他們身分的關鍵。沒錯,他們是從「神」來的。但是哪一個「神」?靈的領域是存在的,但 是就像物質界的領域一樣,那裡也有善與惡兩種成份(至少目前是這樣)。在靈的世界中有全能的神,公義、智慧、無所不在的造物主,天父上帝,以及我們的救主 耶穌基督。然後靈的世界也有「這世界的神」,其名稱為撒但,又稱為路西弗(Lucifer)、說謊者。耶穌自己稱他為說謊者和殺人者。

「你們【法利賽人,或耶路撒冷的宗教領袖】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翰福音 8:44

使徒彼得告訴我們一些非常有趣的事: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 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喫的人。」 彼得前書 5:6-8

下面是保羅說的話: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哥林多後書 11:13-15

約翰告訴我們要對靈加以測驗,而且測驗方式非常簡單:

「親 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 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 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 4:1-4

還有: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麼?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約翰一書 2:22

這 些生物試圖把自己塑造為靈性非常高超的存在,但是只要我們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他們的詭計就變得可笑般地簡單。但是被欺騙的犧牲者沒有問這些問題!因 為他們拒絕接受上帝準備好要給他們的東西,或者一開始就根本不知道他們能夠獲得什麼東西!相反的,他們讓自己被仇敵唬得眼花撩亂,未能辨識出這是一場大欺 騙!而且他們只能忍受,因為他們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做法。

這裡還有一些話:

「到 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加 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撒勒,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天使對他說:『馬利亞,不要怕!你 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他要作雅各家的王,直到永遠;他的國也 沒有窮盡。』馬利亞對天使說:『我沒有出嫁,怎麼有這事呢?』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 子。』」路加福音 1:26-35

附帶一提,注意到這裡說耶穌是神的兒子,因聖靈受孕,不是「外星人」或「星際兄弟」—這 是另一個仇敵帶 給你的謊言。更進一步,這段聖經說到加百列的出現— 如果你想的話,稱他為一個「靈界生物」也沒關係—他對馬利亞說的話沒有留下一絲一毫的空間讓人懷疑他是誰,以及他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像仇敵總是留下 一個大問號。

之後在路加福音,我們看到下面的記錄:

「在 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 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 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他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 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說:『我們往伯利恆 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路加福音 2:8-15

以上所顯示的聖經記錄,與「星際兄弟」一般會說的話, 中間有著令人驚 訝的差別。我們在這裡的記錄,也是屬靈生物帶來的特別的訊息,說「不要懼怕…」,傳遞 他們的訊息,然後離開,讓這些牧羊人對他們所接收的訊息內容以及他們接下來該做什麼,有清楚的認識。他們被知會現代新聞學所注重的「誰,什麼,何時,何 地,為什麼,以及如何」。如果我們現代被誘拐者和通靈人打交道的那些生物真的是屬神的,他們的訊息應該清楚透徹,他們所傳遞的意義應該絕對沒有令人懷疑的 空間,不像我們這個領域中的人許多年來所面對的那般混亂吵雜。

1969年,美國國會圖書館資深書目編輯員琳恩.卡圖(Lynn E. Catoe)寫了一份文件,是為美國空軍所編撰的,名稱為「UFO與相關主題—附帶註解的書目」("UFOs And Related Subjects - An Annotated Bibliography")。在這份文件中,她注意到下面這一點:

「目前可取得的 UFO文獻,有一大部分跟神祕主義和形上學有密切關係。牽涉到的主題包括心電感應,自動書寫【扶巒】以及看不見的生物,還有有聲無形的喧鬧 現象以及附身的現象。目前坊間出版社所出版的許多UFO報告文獻聲稱處理的現象,與鬼魔附身和心靈現象等有驚人的類似,這些主題長久以來早已經為神學家和 超自然心理學家所知悉。」[21]

最近席瑞.馬利斯頓(A. Cyril Marystone),一個常在「飛碟評論」("Flying Saucer Review")上發表文章的作家,寫了一篇涵蓋範圍很廣的論文,敘述誘拐現象和鬼魔附身之間的相似性。這篇論文很快就能在 CE 4 研究群的網頁上看得到。[22]

那些生物不是來自於第六網狀星系(Zeta Reticuli)還是只有上帝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的「星際兄弟」,他們是魔鬼,就是從我們這裡起源的,並且從人類的創造開始就已經跟我們在一起了。他們 知道當人類處於被嚇壞的狀態時,就能夠被他們操弄,展現出驚人的表現。他們也知道因著人類的本性,如果你對人們說一個謊言,說得夠頻繁,說得夠長久,人們 就會開始傾向於相信它,並且接受它。希特勒的宣傳部長約瑟夫.戈培爾(Joseph Goebbels)把這一點做了很好的發揮。他們清楚知道我們的缺點和弱點,但他們也知道我們的強處,甚至比我們自己還清楚—因此才會有 “familiar spirits”【供人、女巫、巫師等驅使、交鬼的靈魂】這個詞。他們知道我們已經擊敗了他們,而他們會盡一切可能的手段來使他們的犧牲者處於無知的狀 態。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 4:4

注意到在這裡使徒約翰說「並且勝了他們…」。過去式。我們已經勝了!現在我們只需要知道這是怎麼做成的,並且相信它!壓倒性的證據支持這一點。


附註
  1. J. Allen Hynek and Jacques Vallee, The Edge Of Reality. Henry Regnery Company, pp. xii-xiii.
  2. Jacques Vallee, Messengers Of Deception. Bantaam, p. 245.
  3. Article, Chicago Daily Tribune, June 25, 1947.
  4. "Aliens -Friends or Foes?" by Dr. Karla Turner, UFO Universe, Spring 1993.
  5. Bill D. interview with CE 4 Research Group, August, 1996.
  6. “Spiritual Warfare? -Some say demons are behind alien abductions,” Rita Elkins, Florida Today, August 17, 1997.
  7. CNI News, August, 1997, Michael Lindemann, Editor.
  8. "Flying Saucer Review," Fall, 1997, Gordon Creighton, Editor. Op. Cit.
  9. MUFON UFO Journal, July, 1997, Pg. 21.
  10. J. Allen Hynek interview, UFO Report Magazine, August, 1976, Pg. 61.
  11. SCP Journal, August, 1977, Vol. 1 No. 2, "UFOs -Is Science Fiction Coming True?" pp. 16-17.
  12. Ibid, pg. 17.
  13. "UFO End-Time Delusion," David Allen Lewis & Robert Shreckhise, New Leaf Press, 1991, Pg. 120.
  14. "UFOs In The New Age," William Alnor, Baker Book House Company, 1992.
  15. "Indian Lore," Rain*Maker Newsletter, July, 1989, Pg. 4.
  16. Brad Steiger, "Revelation: The Divine Fire," A Berkley Book, p. 148.
  17. Brad Steiger, "The UFO Abductors," Berkley Books, p. 212.
  18. Brad Steiger, "Revelation: The Divine Fire," A Berkley Book, pp. 157-158.
  19. Donna Higbee, "Abductee Brainwashing?" MUFON UFO Journal, September, 1995, pp. 10-12.
  20. Donna Higbee, "New Abductee Trend," http://users1.ee.net/pmason/new_trend.html, 1995.
  21. Lynn E. Catoe, "UFOs And Related Subjects -An Annotated Bibliography,"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Printing Office, 1969, Op. Cit.
  22. A. Cyril Marystone, "UFO Abductions And Demonic Possession -A Review of the Work of T.K. Oesterreich, POSSESSION, Demoniacal & Other, in Relation to the Abduction Phenomenon," An unpublished work.

6/13/2006

Majestic-12

譯自 Koinonia House

Chuck Missler 著 原文


在上個月的文章中,我們探討了美國政府針對羅斯威爾墜毀事件的說法,揭露美國政府的說法很可能只是個掩蓋真相的「煙幕彈」。這個月我們繼續探討一個更加細緻的例證,也就是使用假冒的政府文件刻意製造假訊息的做法。

1984 年,有幾份文件出現在UFO 研究圈中:其中一份文件的記錄日期是1952 年11 月18 日,另一份文件的日期是1947 年9月24 日。第一份文件看起來似乎是一份海軍少將羅斯柯.希仁柯特(Roscoe H. Hillenkoetter )所準備,向總統當選人杜威.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 )簡報的資料,每一頁上都印有「最高機密/只限層峰閱覽」的字樣。另一份文件是這份文件的附件,編號為「特別機密執行命令(Special Classified Executive Order)#092447 」,上面有當時美國總統哈利.杜魯門(Harry S. Truman )的簽名,下達命令給當時的國防部長詹姆士.佛瑞斯托(James Forrestal ),授權他組織一個由具有適當資格的人士所組成的委員會。這個委員會稱為"Majestic-12" ,直接向總統負責,並且只對總統負責。他們的工作是調查1947 年7月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附近所發現的一架墜毀的UFO 殘骸。

這個委員會最初的成員有國防部長詹姆士.佛瑞斯托(James V. Forrestal ),海軍少將羅斯柯.希仁柯特(Roscoe H. Hillenkoetter ),凡能瓦.布希博士(Dr. Vannevar Bush),那坦.垂寧將軍(General Nathan F. Twining ),霍伊.凡登堡將軍(General Hoyt S. Vandenberg ),勞勃.蒙塔裘將軍(General Robert M. Montague ),德特列夫.布朗克博士(Dr. Detlev Bronk ),傑若姆.杭薩克博士(Dr. Jerome Hunsaker ),錫尼.薩爾斯(Sidney W. Sauers ),戈登.葛雷(Gordon Gray ),唐諾.孟澤爾博士(Dr. Donald Menzel ),以及洛伊德.勃克那博士(Dr. Lloyd V. Berkner )。(1949 年5月22 日國防部長佛瑞斯托死後,華特.史密斯將軍(General Walter B. Smith )接替他的位置。)

這些人沒有一個是民選官員,但他們都是極度重要的人物。這個委員會的最初成員當中有三個人是中央情報機構(The Central Intelligence Group )的前三任負責人。中央情報機構是戰後接替戰略勤務辦公室(the Office of Strategic Services, OSS )的單位,也是中央情報局(th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的前身。一個成員是國防部長,另外有五個成員是航空,研究發展,以及天文學方面的頂尖科學家。所有成員都具有參閱最高機密的資格。

海軍少將羅斯柯.希仁柯特不只是個海軍軍官;他也是中央情報局第一任局長。中央情報局也是在1947 年9月設立。(他在1957 年從海軍退役,之後不久加入美國「全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NICAP )的理事會。這個組織被認為是1950 和1960 年代最有影響力的UFO 組織。)

凡能瓦.布希博士是世界知名的研究科學家,在兩次世界大戰期間為麻省理工學院的領導人。擔任「科學研究和開發辦公室」(OSRD)的負責人期間,他率領研 究人員進行原子彈、近發引信、雷達,以及其他上百種高科技軍事設備的研究。他的成就和科技發展的參與工作可以列出一張長長的單子。但是令人感興趣的還有一 件事:布希博士也因創設「機密部門劃分」(compartmentalization )而著名。與一般研究機構容許研究人員廣泛接觸各種資料的情形相反,布希博士堅持參與機密研究的科學家只能接觸他們完成自身工作所需的機密資訊。我們等一 下會繼續談這一點。

MJ-12 的文件很快就受到懷疑者的猛烈攻擊。打出那份杜魯門總統1947 年「執行命令」的打字機被檢查出來是一台史密斯-柯羅納(Smith-Corona )款式的打字機,但這種款式的打字機是1963 年才開始生產的。備忘錄上杜魯門的簽名很明顯是從1947 年10 月1日杜魯門寫給凡能瓦.布希的一封毫無關係的信上影印下來的。另外還有一些異常的地方被人發現,並且公佈在不同媒體上。

這些文件很明顯是假造的。MJ-12 事件在UFO 圈的調查者,作家,和領導人物之間所造成的騷動,以及後續的失望,到1990 年代中期基本上已經完全止息。當時在UFO 圈中有兩種人:完全不知道"MJ-12" 的人,還有「知道」MJ-12 只是一場經過精心設計的鬧劇的人。但為什麼?這不是隨便就能做出來的東西:要製造這些文件,需要花費極大的工夫,並且很明顯地,製造這些文件的人,必須要 先知道大量的「內部」訊息,才有辦法設計出這麼一個騙局。

揭穿假資訊?

MJ-12 的那十二個人,每一個都有很了不起的成就;史坦頓.弗萊曼(Stanton T. Friedman )徹底調查了他們的背景。[1] 弗萊曼是一個核子科學家,他花了十年以上的時間鉅細靡遺地搜尋15 個圖書館和檔案資料。現在他終於能把懷疑反加在懷疑者身上了。除了駁斥懷疑者所提的關於文件出處的許多謬論以外,他針對那十二個人中的每一個編撰出一份檔 案,然後獲得一些非常有趣的發現。他收集這十二個人的個人細節,注意到有一些重大的確證開始浮現。以下是一個例子:

那坦.垂寧將軍原先預定要在1974 年7月16 日飛往西雅圖,審核波音公司所製造的新型B50 轟炸機,並且跟幾位老朋友一起去釣魚。他突然取消西雅圖的行程,在7月7日前往新墨西哥。他這趟前往新墨西哥的行程在帳單上登記為「一般性視察」,可是這 和他行程的緊急改變有所矛盾。另外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是,杜魯門總統在7月8日會見了新墨西哥州聯邦參議員察維茲(Chavez ),但沒有說明是什麼原因。

或許最令人驚訝的發現,是唐諾.孟澤爾原來一直過著雙面人的生活—在公開的場合他是一個UFO 鬧劇的揭穿者,也是一位傑出的天文學家。但在此同時,他也是語言學和密碼學專家,並擔任美國國防部情報局和國家安全局的顧問長達30 餘年,持有超機密等級(TOP SECRET ULTRA )的身分。這一切都不為人所知。令人特別困惑的是他在一些抨擊UFO 存在的場合中所給的科學解釋,其實在科學上並不是真正站得住腳。這不僅讓人大感驚訝—因為他是具有極高學識的科技專家—並且事實上強烈顯示這當中有一個暗 中的行動計畫,企圖用假資訊來抹黑UFO 研究領域。史坦頓.弗萊曼針對那十二個人所做的詳細調查的結果,指向一個結論:很可能MJ-12 終究是存在的,而那些文件事實上真的揭露了牽涉其中的人員與事件的內部訊息。但是為什麼要做出那麼精巧—但卻是錯誤的—偽造文件呢?而且,為什麼這些文件 在那原先十二名成員的最後一位去世之後三個月,出現在世人面前?

解析祕密

在這裡我們簡單提一下機密等級的分類,可能對讀者的理解有所幫助。一份政府文件可以歸類為「機密」或「極機密」;這很明顯和文件內容一旦洩漏給接收對象以 外的人知道,會造成多嚴重的影響有直接關係。每一個跟文件的工作內容有關連的人,都必須要持有與文件機密等級相同的安全身份,而政府內部也有固定的程序來 確保文件的安全,諸如此類。

然而,如果一件工作被認為需要更高等級的安全度,政府經常使用把工作內容「劃分」為不同部份:一件工作本身存在與否也可以被歸類為為機密。這一類的工作通 常牽涉到情報單位的行動,因此經常被稱為「黑盒子」行動。(這類工作經常是單線作業,所以是極需要的,因為你的競爭者甚至不曉得這些行動的存在!)

我在戰略國防領域中待過30 年以上的時間—並且擔任過四家國防工業上市公司的總裁和執行長—但是一直到很後來我才發現還有更深的一層機密劃分的系統:在那個系統中,使用者本身的存在 也被歸類為機密!有一些政府機構的存在是沒有人知道的—甚至國防領域中的人也不知道—並且有一些工作的採購程序、議價等等都是為這套更深層的機密系統量身 定做的。(我曾經參與過這一類的程序。我們是B-2匿蹤轟炸機的電子系統的包商,在這項計畫最後轉移給諾斯諾普(Northrop )的18 個月之前。)

假資訊的策略

保護祕密的一個有效的辦法是把它披上一層假訊息的外衣:利用精巧設計的故事和精心設定的事件來掩蓋工作的存在或目的。只要是值得這麼多勞力的情況,這就是 標準的做法。這種策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用來掩蓋曼哈坦計畫,在今天仍然被廣泛地使用。要隱藏"MJ12" 的存在,還有什麼方法比這更好呢?首先洩漏出一些不完整的文件或精心偽造的錯誤證據給UFO 研究團體知道,然後,當詳細的檢驗最後顯示這些文件是假的,這整個主題就變成一個「都市神話」,之後的討論就會把這個主題丟棄不談了!

從史坦頓.弗萊曼努力堅持的探索發現,再加上我一些不在這裡說明的其他經驗,我個人猜測"MJ-12"—或是它的後續機構—事實上可能真的存在。尤有甚 者,我可以很容易想像,一旦被授與起初的權力和預算經費,這一類的組織很可能不斷成長,攫取更多權力,並且在聯邦政府內部越挖越深,躲避實質監督。

經過了50 多年,為什麼UFO 以及相關主題仍然享有比我們的W88 熱核彈頭更高的機密等級?加拿大大使館曾經向美國政府提出一項請求,但卻被美國政府斷然拒絕;然而這件事讓我們發現,原來UFO 等相關主題的機密等級比我們最機密的核子彈頭還高。[2] (這個事實的揭露本身很明顯也是機密外洩。)至少有四個國會議員和兩位總統試圖要探入這個被層層機密所包圍的主題,但結果徒勞無功!隨著大眾對這些議題的 重要性有越來越多的認識,我們預測會有更多訊息揭露—不管是真的或假造的。

***

下個月我們會做一個總結,從聖經的角度來查驗這些欺騙和濫用背後可能的真相。有一點很清楚:針對這個困難的主題開始嚴肅地做我們的功課,現在已經是時候了。很明顯的,聖經預言所預測的情景即將在不久的未來展開於我們面前,而這些怪異的事物可能會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這篇文章取自我們的書 Alien Encounters 。我們因應廣大的需求,在書中補充新的資料,重新印刷。本文的訊息也包括在我們的更新簡報資料 Return of the Nephilim 中;這份簡報資料也對創世紀第6章進行詳細討論。


附註

  1. Stanton F. Friedman, TOP SECRET/MAJIC, Marlowe & Company, New York, 1996. 這是一本調查極為深入,使人對羅斯威爾事件的遮掩獲得透徹認識一本書。
  2. Memo from Engineer Wilbert B. Smith, Ottawa, Ontario, Nov. 21, 1950, q.v. Stanton, pp.24, 123.

羅斯威爾事件再思

Roswell Revisited

譯自 Koinonia House

Chuck Missler 著 原文


掩蓋祕密的帷幕

有關UFO 、外星人誘拐等的話題不斷地在新聞媒體上出現,甚至在娛樂媒體上也大受歡迎。並且就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傳聞跟事實總是持續不斷地混雜在一起。

當我們在外演講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1947 年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 )所發生的事件,到底真相是什麼?」[1] 自從那次怪異的事件發生以來,有許多詭異的說法被人提出來,但是沒有一個說法有具體證據的支持。

然而許多人覺得他們知道真相。

的確有些什麼事發生:軍方的確封鎖了那個地方;並且有很多東西被搬運到附近偏僻到不能再偏僻的軍事基地,受到高度機密的管制。美國政府是否掩蓋了真相,這個問題一直是個謎。

事實上,圍繞在羅斯威爾的諸多傳說中,最神祕的是:「已經超過50 年的時間,為什麼這些事件仍然受到政府最高機密的管制?」

政府在UFO 以及其他相關問題的涉入程度,這個問題本身一直都是眾人關切及爭論的焦點。

之所以有這樣的疑惑出現,主要原因之一是政府單位一直不斷散佈出幼稚而愚蠢的說法,企圖掩蓋事實的真相。

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把羅斯威爾的墜毀事件說成是「氣象氣球」的事故。

互相矛盾的記者會

在 警長喬治.威考克斯(George Wilcox )聯繫羅斯威爾陸軍航空基地(Roswell Army Air Field )的軍方單位,向他們報告有關在麥克.布拉佐(Mac Brazel )的牧場發現飛碟墜毀殘骸之後,該區域立即被封鎖,並且,在1947 年7月8日,駐紮該基地的509 轟炸群指揮官威廉.布藍奇上校(Colonel William Blanchard )發佈了一份正式的新聞稿,宣佈發現一個「墜毀的飛碟」的殘骸。

這份新聞稿經由電訊傳送,及時到達各大媒體;當天全美國有超過三十家晚報以這個消息做為頭條新聞。(見原文照片)

然 而幾個小時之後,德州沃斯堡陸軍航空基地第八航空軍(the Eighth Air Force at Fort Worth Army Air Field )指揮官羅傑.藍米准將(Brigadier General Roger Ramey), 第二次發佈新聞稿。渥斯堡陸軍航空隊基地距離墜毀事件的地點有400 英里之遠。

這第二份新聞稿反駁了第一份新聞稿的內容。這份新的新聞 稿實際上等於宣稱威廉.布藍奇這個倉促編出來的掩蓋說法極其荒謬,不僅沒有使謠言止息,反而火上加 油,給接下來五十年的各種臆測提供素材;並且在這段期間,不時有當初與這事件略有接觸的人跳出來提供各種證言。現在看起來,我們的確有具體的證據顯示:當 時的確有墜毀的事件,並且這墜毀事件導致某些乘員的傷亡。

先進的數位影像技術

「沃斯堡明星電訊報」(Fort Worth Star-Telegram )的詹姆士.龐德.詹森(James Bond Johnson)1947 年7月8日在德州沃斯堡所拍的照片顯示,當藍米准將向新聞記者做簡報,展示一個已經沒有氣的氣象氣球時(此時距離羅斯威爾的軍方人員宣佈有飛碟墜毀不過幾 個小時),他手裡事實上正握著一份傳送到華盛頓的報告。

研究者大衛.魯迪亞克(David Rudiak )使用數位照片掃描器來放大這張照片,並且把藍米手中所握的折疊的文件上面的字顯現得更清晰。他使用一套電腦軟體來做數位解析。他解析的結果是辨認出文件 上兩句關鍵的話:「墜毀的傷亡者」("the victims of the wreck") 以及「在他們將要運送的『飛碟』中」("in the 'disk' they will ship." )。[2] (見原文所載魯迪亞克所分析的兩張照片

藍道申森林事件

就 像美國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藍道申森林事件(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在英國也極其有名。目擊證人,包括附近軍事基地的美軍軍官,都宣稱1980 年,一艘發出閃亮光芒的太空船連續兩天夜間降落在英國東部的撒弗克(Suffolk )地方的一處森林中。

這個事件同樣也受到大西洋兩岸政府的嚴密掩蓋。直到目前為止,只有大約20 個非官方人士讀過那些高度機密的檔案。

但是現在英國政府宣佈將要公佈有關UFO 目擊事件的檔案,做為新的資訊自由法案革新措施之一。最先公佈的文近當中有「藍道申檔案」("Rendlesham File" ),其中記載了英國最著名的UFO 目擊事件。

資訊自由部長伊維.庫柏(Yvette Cooper )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初步措施標誌著一個重要的進展,目標在於改變政府文化,並增進大眾的權利,使大眾知道政府藉由他們的名義做了些什麼事。」[3]

英國政府說它要廢止或修該將近100 項法律;這些法律目前禁止政府資訊的公開。英國政府的目標是要用 2000 年通過的新的資訊自由法案來取代這些法律。

有 許多人為了美國政府類似的改革而興奮。這樣的改革的確是需要的。很多研究者援引美國的資訊自由法案,努力且勇敢地申請搜尋過去的檔案,但是在UFO 領域方面只獲得很殘缺的結果。只有少數文件被公開,並且那些文件上充斥著字句被塗黑的情形,導致那些文件基本上沒有什麼用處。

除了一些明 顯的惡作劇者和不切實際的狂想者以外,我們發現另外還有一個細緻、始終都存在的行動計畫正在進行中,其目的是要把這個領域中的研究抹黑成幻想或 臆測。但是如果我在下一偏文章中,我們將要探討"Majestic 12" ;這是一個很明顯以假政府文件來進行細緻的假資訊誤導的例證。


附註

  1. 我們不知道羅斯威爾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們知道九個月之後發生了什麼事:艾爾.高爾(Al Gore )出生了。他的生日是1948 年3 月31 日。
  2. Associated Press, Albuquerque NM, November 22, 2002.
  3. Reuters, November 28, 2002, London.

洪水後的巨人

Post-Flood Nephilim

譯自 Koinonia House

Chuck Missler 著 原文


尼安德塔人從何而來?

尼 安德塔人是一種史前的人種,學名為 Homo sapiens neanderthalensis ,一般認為是一種孔武有力,具有很厚頭蓋骨的直立人種,在智能方面類似於現代人類(也就是智人,Homo sapiens sapiens )。根據古生物學的「神話」,尼安德塔人身形矮胖,是極有能力的狩獵者,主宰歐洲大陸超過100,000 年的時間;但是現代人類在非洲演化,然後遷移到其他大陸之後,尼安德塔人就永遠消失了。

尼安德塔人的DNA 分析

關 於這種孔武有力、骨頭很重的尼安德塔人是否在現代人類的發展上佔有一席之地,有許多的爭論。根據報導,科學家宣稱已經成功地從一個據信有30,000 到100,000 年歷史的尼安德塔人骨頭中抽取出粒線體DNA ,並且與現代人—包括非洲人,歐洲人,亞洲人,美洲土著,太平洋島族等—的粒線體DNA 的一個短序列(short sequence )做比較。

研 究者認為,尼安德塔人的DNA 和現代人DNA 之間的高度差異顯示尼安德塔人不是現代人類的祖先—即使化石證據指出30,000 年前這兩個族群曾經共同存在於相近的區域—並且大約五十萬年前,在現代人類出現以前,人類的祖先就與尼安德塔人分裂為不同群體,朝不同方向演化。[1]

尼安德塔人在30,000 年前突然神秘地消失,一般認為這不是兩種人類族群互相融合的結果,而比較可能是因為某個大災難所造成的。(或許是一場大洪水?)更有趣的是,史丹佛大學的理查ë克萊恩(Richard Klein )最近在具有極高聲譽的期刊「科學」(Science)上發表一篇論文。克萊恩表示,我們現在或許可以把尼安德塔人看做是人類的一個非常特別,但已經絕種的旁支。[2]

這種新看法的基礎是基因和化石的研究,與先前的觀念—即尼安德塔人和現代人類之間有大量血緣融合同化—有所抵觸。先前的觀念起源於尼安德塔人化石與現代人類骨骼的比較,並且先前的看法是尼安德塔人的基因是現代歐洲人基因的一部份。

「沒 有可信的證據,」克萊恩說,「顯示尼安德塔人和現代人類之間曾經有大量的血緣融合。這表示當尼安德塔人滅亡,他們的基因也消失了。」他說現代對尼安德 塔人化石中粒線體DNA 的研究,顯示現代人和尼安德塔人可能在500,000 年前有共同的祖先。但是他說研究結過並不支持現代人類在非洲演化,然後在45,000 年前入侵尼安德塔人棲息地之後,與尼安德塔人有相互血緣融合的說法。「尼安德塔人是一個非常興盛的種族,」克萊恩說,「但是他們滅亡的原因仍然不明。」

「沒有什麼證據顯示尼安德塔人能夠以現代方式生活,」克萊恩在「科學」上寫道。「這種能力的缺乏或許能解釋為什麼他們消失地如此快速並徹底。」

很 有趣的一點是,既然我們現在有DNA 的科技,我們已經證明我們不是起源於「尼安德塔人」。然而科學家從很早以前就一直強調尼安德塔人的存在是支持進化論的一個主要的證據。但是現在的研究成果 顯示,尼安德塔人是和現代人類不一樣的另一個種族,並且,在他們主宰歐洲100,000 年之後,他們最終被現代人類消滅了。這是一個「循環論證」(circular reasoning )的好例子:首先他們用尼安德塔人來「證明」進化論;然而,當DNA 檢驗顯示我們跟他們的基因不相同,進化論是不是就被「否證」了?當然沒有。科學家所做的就是把DNA 檢驗的結果硬套到進化論的模型裡。

事實上,尼安德塔人有可能只是從散亂的證據中推測出來的存在;或者有可能尼安德塔人其實來自於Nephilim 。

洪水後的Nephilim

Nephilim 是創世紀第6章記載的一種混種的生物,很明顯是挪亞時代大洪水審判的主因。然而創世紀6:4 同時還包含一句令人猜疑的話:「…並且在那之後【仍然存在】…」【JL 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沒有將這一句話翻譯出來;英文為” ...and also after that....” 】。很明顯的,這種怪異的事件並不只侷限在大洪水之前的時代才發生。

我們發現在後來的時代,這些怪異的生物似乎重新出現,這也是為什麼舊約聖經的敘述中有不尋常的「巨人」【JL 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為「偉人」】,特別是迦南地的巨人族。

迦南地有相當數量的部族,例如利乏音(Rephaim),[3] 以米(Emim),[4] 何利(Horim),[5] 散送冥(Zamsummim),[6] 都是巨人。[7]

巴珊王噩的國被稱為「巨人之地」【JL 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為「利乏音人之地」】。[8] 在那之後,我們又發現有亞巴,[9] 亞衲,以及他的七個兒子(「亞衲族人」[10] ),都是巨人;另外還有著名的歌利亞 [11] 以及他的四個兄弟。[12]

當上帝向亞伯拉罕啟示,要將迦南地賜給他之後,撒但有超過400 年的時間埋放他的Nephilim 「地雷」,試圖阻撓上帝的計劃。[13]

摩 西派遣十二個探子窺探迦南地。他們回來的時候,報告說在迦南地發現有巨人。[14] (此處的希伯來原文就是 Nephilim 。)他們對那些可怕的巨人的畏懼導致他們被流放到曠野,流浪38 年。當約書亞以及以色列民後來進入迦南地時,他們受到上帝指示,必須把某些部族的男女老少全部殺盡。[15] 此處上帝的嚴厲讓我們覺得很困惑。看起來似乎在迦南地,「基因污染問題」又再一次出現了。

這些利乏音人等等的巨人族看起來好像是被刻意安置在那裡,做為阻撓以色列人取得應許之地的先頭部隊。這是否也是撒但的一個策略?

耶穌警告我們,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馬太福音24:37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推測UFO 的現象有可能是那些混種生物在現代捲土重來。[16]

喪失跨次元能力?


我 們這一系列文章的假設前提是「真正的」UFO 其實具有鬼魔的本質,並且顯然他們有能力可以穿越不同次元(dimensions ),進入或離開我們的物質世界。如果這些前提是正確的,我們就會預期隨著「末世」(end times )的逼近,「外星人接觸」的情形會越來越頻繁。

在啟示錄12 章,我們看見撒但很明顯會失去進出天上的能力,被侷限在地上: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啟示錄12:7-9, 12

如果撒但以及他的天使因此而失去他們目前享有的不受次元限制的自由,這是不是表示UFO 以及其中的乘員同樣也會失去他們穿越次元的能力?會不會當我們越來越趨近這整個宇宙最後終點的高潮時,天空突然充滿了怪異的飛行物?

已故的華特.馬丁博士(Dr. Walter Martin )喜歡引用路加福音: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路加福音21:25, 26

說到「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的時候,他總是會用手做出一個手勢,模仿飛碟降落的樣子。(身為他的顧問之一,我們試著勸他避免在公眾場合討論這個話題,以免他的信譽受損,妨礙他極有活力的傳道工作,但是他總是利用幾乎所有可能的機會來討論這個刺激性的話題!)

「天勢都要震動」。隨著我們越來越逼近末世的時刻,我們可以預料「屬靈戰爭」(spiritual war )會越來越激烈,並且也越來越能清楚看到。那攔阻者所攔阻的,無疑比我們所能想像的還要多得多。

你的武器

我 們關注這些問題時,不需要使用蓋格計數器(Geiger counter )或望遠鏡;把你的屬靈軍裝穿上,這是絕對必要的!保羅有兩次強調我們必須「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17] 但是這軍裝到底包含了些什麼?從來沒有哪一個時候比現在更需要了解以弗所書6:10-18 中所描述的七件屬靈的軍裝,然後勤勞警惕!


附註

  1. Microsoft® Encarta® Reference Library 2002.
  2. "Study casts doubt on Neanderthals’ ties to humans," March 6, 2003,http://www.msnbc.com/news/881791.asp.
  3. 利乏音人是巨人族(申命記3:11 ),居住在約旦河東邊,巴珊王噩就是利乏音人的後代。他們被基大老瑪征服(創世紀14:5 ),他們的土地被上帝承諾給亞伯拉罕做為產業(創世紀15:20 )。
  4. 以 米人是一個恐怖、好戰的巨人部族,被基大老瑪及其盟軍擊敗於基列亭平原。在亞伯拉罕的時代他們佔據約旦河以東的地方,也就是後來的摩押地(創世紀14:5 ,申命記2:10 )。他們就像亞衲族人,也是利乏音人的一支,被摩押人征服。摩押人稱他們為「以米」,意謂「可怕的人」(申命記2:11 )。
  5. 在以東人之前佔據西珥山的部族(申命記2:12 )。
  6. 一個巨人族:「那民眾多,身體高大,像亞衲人一樣」(申命記2:20,21 )。他們被亞捫人征服,「亞捫人稱他們為『散送冥』」。
  7. 創世紀14:5; 15:20; 申命記2:10-12, 22 。
  8. 申命記3:11, 13; 約書亞記12:4; 13:12 。
  9. 約書亞記14:15; 15:13; 21:11 。
  10. 申 命記2:10,11,21; 約書亞記11:21,22; 14:12,15 。這是一個由亞巴的後代組成的遊牧部族(約書亞記14:15 ) ;亞巴是亞衲的父親(約書亞記11:21; 民數記13:33; 申命記9:2) )。他們居住在巴勒斯坦南部,在希伯崙附近(創世紀23:2; 約書亞記15:13,14; 21:11 )。
  11. 撒母耳記上17:4 以降。
  12. 撒母耳記下21:16-22 。
  13. 創世紀15:13-21 。
  14. 民數記13:33 。
  15. 約書亞記6:21; 9:24; 10:28, 39; 11:24; 申命記2:34; 7:2, 3; 20:16-17; 等等。另參撒母耳記上15:3, 8, 18, 19; 詩篇137:8, 9 。
  16. 請參考我們的書的修訂版 Alien Encounters ,以及我們的錄影帶
  17. 以弗所書6:10-18.

挪亞的日子怎樣…

As The Days of Noah Were

譯自 Koinonia Hoouse

Chuck Missler 著 原文


目前社會上持續有一股有關幽浮、外星人以及相關事物的熱潮,各式各樣的文章、書籍、以及娛樂節目針對這些主題紛紛出籠。[1] 很多人猜測這股浪潮是否跟我們的主在路加福音17:26所說的預言有關: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Nephilim 的出現是挪亞大洪水的根源。他們到底是誰?目前許多人對「外星人」是否也牽涉在其中大感興趣。這和聖經的記載和預言有關連嗎?

Nephilim

創世紀第6章記載,「神的兒子」(B'nai Elohim )挑選「人的女子」為妻,生下了Nephilim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B'nai Elohim 這個詞專指天使,在舊約聖經裡出現了四次,[2] 古代舊約七十士譯本將這個詞直接翻譯為「神的天使」。[3] 某些天使介入人的世界,和人類女子交合,生下不正常的後代,稱為Nephilim 。Nephilim 這個字的字根是希伯來文naphal(墮落),因此這些不正常的後代又稱為「墮落者」。(希臘文七十士譯本把這個詞翻譯為 gigantes ,原來的意思是「在地上所生的」。這個字經常被誤解為「巨人」—而那些Nephilim 碰巧也是巨人。)

「塞特的後裔」?


初代教會一直到西元第四世紀末以前,一直都把 B'nai Elohim 理解為天使:殉道者游斯丁 (Justin),雅典那哥拉斯 (Athenagoras),居普艮 (Cyprian),優西比烏 (Eusebius),等等(並且約瑟夫 (Josephus),斐羅 (Philo) ,猶大(Judeaus) 等人,以及旁經 (Apochrypha),都採用這個觀點。)

塞爾瑟斯㸝 (Celsus) 和悖道者尤利安 (Julian the Apostate) 利用這個比較古老的觀念來攻擊基督教。亞歷山太的區利羅 (Cyril of Alexandria) 在他的回應中擯棄了原先正統的解釋。阿非利加納斯 (Julius Africanus) (與俄利根 (Origen) 同時代)引進了一個新理論,把「神的兒子」解釋為塞特的後裔,這個新理論背後的假設是塞特以及他的子孫都致力於維持敬畏上帝的信仰。

這個新解釋看起來似乎比較令人自在一些,因而「塞特後裔」的理論在中世紀時廣泛流傳,今天有許多人仍然接受這個看法。

然而這個看法有好幾個嚴重的問題。聖經沒有告訴我們塞特的後裔特別敬畏神;大洪水的審判因世人的邪惡臨到世界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得到豁免。事實上,塞特的 兒子以挪士就是把悖離上帝的做法帶入人類世界的人。這一點因著創世紀4:25 的誤譯而被不為人所知。創世紀4:25 正確的意思應該是:

那時人們才開始褻瀆主的名。[4]

更進一步來說,一個敬畏神的人根一個不敬畏神的人結婚,不會生下不正常的後代!而且大洪水來臨時,「人的女子」也沒有受到拯救。全體人類都失喪了。[5]

(附帶一提,Nephilim 並沒有隨著挪亞大洪水而完全消失。創世紀6:4 提到「…在那之後也(仍然出現)…」("... and also after tha t...")【JL 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沒有把這句話翻譯出來】)。我們發現舊約聖經記載日後亞納的兒子,也就是亞納族人,出現在迦南地。)[6]

大洪水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種怪異生物的血緣混雜進入人類世界,所以導致挪亞的大洪水。大洪水來臨之前有四代的先知/傳道人警告世人審判即將到來:以諾,瑪土撒拉,拉麥,以及挪亞。

這看起來像是撒但的詭計,為的是要污染亞當的血緣,防止彌賽亞救贖預言的實現。挪亞在他那個時代中,顯然是一個獨特的人:他的家族系譜完全沒有受到污染。[7]

這個導致大洪水審判的怪異事件,在古代其他民族的神話中也有所提及。[8] 希臘神話「泰坦族」(titans )的傳說—一種半人半神的生物—所反映的也是相同的事件。[9] (Titan 這個希臘字在字源方面和迦勒底語(Chaldean )的 sheitan 有關,也和希伯來文的 satan 有關。)

犯罪的天使

聖經中有很多地方告訴我們有關天使的事情。天使能夠以人的形狀顯現,[10] 他們能夠像人一樣說話,拉人的手,甚至吃人的食物,[11] 能夠從事實質的戰鬥,[12] 有些天使是世界上強權國家背後真正的力量。[13] 天使(在天上)不嫁不娶,[14] 但很明顯他們有(或曾經有)能力在這方面犯罪。[15]

創世紀第6章所記載的怪異事件,在新約聖經中也有提及。彼得針對挪亞大洪水之前事件說道:「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彼得後書2:4)

(彼得使用了tartarus 這個字,在這裡翻譯為地獄。這個希臘字的原意是「黑暗悲慘的居所,看不見的世界中黑暗的深坑」。荷馬的「伊利亞得」(Iliad )描述 tartarus 為「位於冥府深遠之下,離冥府之遙遠,正如地上離天堂之遙遠一般…」。)

同樣,猶大書提到那些犯罪的天使:「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猶大書6,7)

聖經警告不可接觸靈界。對那些犯罪的天使的懲罰,乃是要強調他們所犯罪行嚴重的程度:即使那些天使是比我們位階更高的存在,他們仍然被丟擲在黑暗之中,並且已經受監禁有數千年之久。

上帝對他們的態度沒有改變;時間並沒有減緩他們所犯之罪的嚴重性。假教師早已被寫在定罪的名冊上了。

「神的兒子」再現?

很多人相信這些年來「外星人」的顯現同樣也是鬼魔的活動,是末世即將到來的另一個徵兆。有些人相信那將要到來的世界領袖(有關這方面更多的訊息,請見我們的簡報材料「將要到來的世界領袖」(The Coming World Leader ))會誇耀他有「外星人的血統」。倘若如此,這和我們在聖經其他地方所推測出來的結論相符合。

(帖撒羅尼加後書第2章提到的「攔阻者」,所攔阻的或許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當「攔阻者」被除去之後,世界就要面對令人震驚的事情了!)[16]

在此同時,我們有些什麼樣的武器來保護我們,免受這些事物的侵害?的確,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我們的軍裝在以弗所書6:10-17 有非常清楚的說明。

沒有預備好的人,將會大受驚嚇。就像我們一向常說的:你做了你的功課嗎?


附註

  1. 近來一卷號稱是外星人解剖的錄影帶(大多數專家都認為那只是個精巧的偽造品)就是一
    個例子。書籍方面包括:
    • William M. Alnor, UFO's in the New Age, Baker Book House, Grand Rapids MI, 1992;
    • I.D.E. Thomas, The Omega Conspiracy, Growth Publishing, Herndon VA, 1986;
    • Timothy J. Dailey, The Millennial Deception, Baker Book House, Grand Rapids MI, 1995;
    • David Allen Lewish and Robert Shreckhise, UFO: End-Time Delusion, New Leaf Press, July 1991 (3rd printing in August 1993).
  2. 約伯記1:6; 2:1; 38:7, 還有創世紀第6 章。約伯記提到神創造世界的時候,「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3. 七十士譯本是西元前三世紀時舊約聖經的希臘文譯本。新約聖經中許多引用舊約的經節是引自這個譯本。
  4. 舊約聖經「翁凱拉斯泰根譯本」(Targum of Onkelos):「…停止向神的名禱告」;「約拿單譯本」(Targum of Jonathan): 「…把神的名冠在他們的偶像上」。今希(Kimchi )、拉希(Rashi ),以及其他古代猶太聖經學者也都同意這個看法。耶柔米(Jerome )指出這是他那個時代許多猶太學者的看法。西元1168 年邁蒙尼德(Maimonides )的律法註釋(Commentary on the Mishnah )(猶太律法書(Talmud )的一部份)把偶像崇拜的起源歸咎於以挪士的時代。
  5. 彼得後書2:5 。
  6. 民數記13:3; 申命記3:11; 阿摩司書2:9; 撒母耳記下21:15-22 。
  7. 創世紀6:9 。
  8. Fallen Angels and the Heroes of Mythology, John Fleming.
  9. 泰坦族背叛他們的父親烏拉諾斯(Uranus )(也就是天),而經過一場冗長的爭鬥之後,他們被宙斯打敗,受到咒詛,被囚禁於Tartarus 。Tartarus 這個詞也被彼得用來指地獄(彼得後書2:4 )。
  10. 創世紀19:5, 10, 16 。
  11. 創世紀18:8; 19:3, 16.
  12. 埃及所有頭生的人畜的死亡,出埃及記12;所多瑪和蛾摩拉,創世紀19;185,00 名士兵被殺,列王記下19:35 。
  13. 但以理書10 。
  14. 馬太福音22:30 。
  15. 創世紀6:1-2; 彼得後書2:4; 猶大書6。
  16. 有關更深入的研究,請參考我們的「帖撒羅尼加書信註釋」(Thessalonians Commentary )。

6/12/2006

巨人再現?

The Return of the Nephilim?

譯自 Koinonia Hoouse

作者:Chuck Missler 原文


在上一篇文章「犯罪的天使或塞特的後裔?」我們探討了正確理解創世紀第6章的重要性。創世紀第6章看起來是明確陳述一個墮落的天使和人類女子之間交合生子的怪異事件,而兩方交合後生下了混種生物,稱為 Nephilim,或墮落者。

我們列舉了一系列的理由,說明為什麼我們接受「天使」的解釋,也說明自由主義式的「塞特後裔」的解釋是不恰當的。

「塞特後裔」的觀念不只對聖經明確陳述的事實加以誤解,同時也把這段聖經在末世預言上的重大意義給模糊化了。

洪水之後 Nephilim 的出現


關於 Nephilim,創世紀 6:4 還有一段很有衝擊性的字句:「並且在那之後(也出現)」【JL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沒有將這一點翻譯出來;英文為 "... and also after that ..."】。很明顯的,這種怪異事件的發生並不只侷限在大洪水之前的時代。

我們發現這一類的事件似乎一再發生,以致於在舊約聖經的記載中,不斷有不尋常的「巨人」出現,尤其是迦南地的巨人族。


迦南地有許多部族,如利乏音(Rephaim),以米(Emim),何利(Horim),散送冥
(Zamsummim)等,都是巨人。[1] 巴珊王噩的國,乃是「巨人之地」。[2] 在那之後,我們
又發現亞巴 [3],亞納,以及他的七個兒子(亞納族人,Anakim)也都是巨人,還有著名的歌
利亞 [4] 和他的四個兄弟。[5]

神向亞伯拉罕顯現,應許要將迦南地賜給他之後,撒但有超過400年的時間來埋放他的Nephilim「地雷」![6]

摩西派出十二個探子窺探迦南地;他們回來之後,報告該地有巨人居住【JL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為「偉人」】。[7] (所用的詞就是 Nephilim。)他們對那些可怕巨人的畏懼,導致他們被流放到曠野流浪 38 年。

當約書亞以及以色列百姓後來進入迦南地時,上帝指示他們要把某些部族的男女老少全部都殺滅盡淨。[8] 上帝這個嚴厲的命令,讓我們感覺非常難以理解。似乎在迦南地又再一次有「基因污染」的問題發生了。

這些利乏音人等等的 Nephilim,似乎是被刻意安置在迦南地,做為先遣部隊來阻礙以色列人取得應許之地。這是否也是撒但的策略?

挪亞的日子

和這些事情最有最直接關係的聖經預言,或許是主耶穌祂自己所發的一個特別警告: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路加福音17:26)

這是什麼意思?主又警告說: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路加福音21:25,26)(強調部份外加)

(已故的華特.馬丁 (Walter Martin) 引用這節聖經時,總是喜歡同時做出一個「飛碟在天空飛翔」的手勢!)

有沒有可能幽浮 (UFO) —以及其中的乘員—也是世界末世情節的一部份?

但以理書第2章的泥鐵混雜

但以理書第2章中著名的尼布甲尼撒王的夢,很清楚地將外邦人接下來全盤的歷史都鋪陳出來
,直到神最終介入歷史,設立祂的王國為止。

在夢中構成那人像的不同種類的金屬,所有認真研究聖經預言的學者都是很熟悉的。[9] 甚至我們常用的成語 "the idol has feet of clay"(「偶像有泥足」),也是從這段經典的聖經故事來的。

但是這個異象中「半泥半鐵的腳」是代表什麼?在尼布甲尼撒王的夢中,人像的腳似乎是泥和鐵參雜混在一起—而不是完全的融合。「半泥半鐵」的意思是有泥土在其中,[10] 而泥土在聖經中代表死亡。[11]

當但以理解釋夢境的意義時,他在43節特別說了一句很有刺激性的話:

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民也必與各種人攙雜 [they shall mingle themselves with the seed of men],卻不能彼此相合,正如鐵與泥不能相合一樣。(但以理書 2:43)

在這裡但以理使用了人稱代名詞「他們」(they)【JL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為「那國
民」】,「必與各種人攙雜…」。這一點如果從主在路加福音17:26所提出之警告的角度來看,會給我們極大的啟發,使我們覺得應該更深入地思考創世紀第6章的內容。

到底是什麼(或誰)「與各種人攙雜」?這種說法似乎意指那些攙雜者本身不是人類!

這有沒有可能是指創世紀第6章的罪行再次出現?只要我們思考但以理說法的潛在重要性,以及它對未來全球政府的可能影響,我們的心很難不為之震撼。

有沒有可能這些「異類」極其活躍,以致於他們最後構築出一個政治體系?

未來會不會有幽浮的事件,做為精心策劃的策略的一部份,牽引我們走向一個特定的政治目標?或者,這個策略是否事實上已經開始了?幽浮,以及越來越多的外星人誘拐事件,會不會是這整套計畫當中的一個過程?

幽浮誘拐?


經 神病學界似乎逐漸對某些人所陳述的怪異(並且極為頻繁的)遭遇投注以高度關切。那些人宣稱他們被幽浮上的乘員所「誘拐」。這一類的報導對一般人來說太怪 異了,以致於難以接受,但是那些現象極為頻繁—同時也非常一致—以致我們無法單純將它們忽視。令人特別覺得不安的是,某些全國性的調查顯示,全美國有多達 3%的人口有過類似遭遇!

在這個領域當中最為知名的研究者,或許是約翰.邁克博士(Dr. John E. Mack)。他是哈佛大學醫學院劍橋醫院(The Cambridge Hospital, 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精神病學教授。邁克博士在(有審核制度的)專業學術期刊發表了超過150篇學術論文,也獲頒過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 )。他的研究顯然具有很大的公信力。

他本人參與了幾乎上百件「幽浮誘拐」事件的研究。他的看法震驚了整個學術社群—他宣稱他相信那些生物可能真的存在,並且他們顯然有一個計畫,要培育出一個混雜的種族![12]

在麻省理工學院(MIT)所舉辦的一個專業學術會議上,邁克博士問了一個具有衝擊性的問題:「如果那些被誘拐的人所宣稱曾經發生過的事其實沒有發生,那麼所發生的到底是什麼事?」[13]

有沒有可能這一切正是「挪亞的日子」所發生的怪異事件,在今日重新出現?

基督徒有可能被「誘拐」嗎?


在我們的出版品「巨人再現」(The Return of the Nephilim)中,我基於魔鬼學(demonology )的考量,大膽提出一個看法,認為基督徒不可能被誘拐。之後我收到幾封反駁的信,也接到了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一位資深主管打來的電話。他很明顯在這方面有相當深入的經驗。

他說他曾參與邁克博士的幾場調查研究,並且也和其他研究者合作過,然後他宣稱我錯了。他建議我調查安得理森事件(the Andreasson affair)。

安得理森的案例是一個被聖靈充滿的基督徒被幽浮誘拐的事件;然而,相關報告顯示她接受了對方的邀請,參與其中。[14] 在我看來,基督徒仍然不可能被迫受到誘拐。

這方面的問題牽涉到魔鬼學的領域,已經超出本文範圍以外。(我們的書的確包含有一張「可能遭受誘拐者檢查表」,提供關心這個問題的人做為參考。)【JL譯註:Chusck Missler and Mark Eastman, Alien Encounters


附註

  1. 創世紀 14:5; 15:20; 申命記 2:10-12, 22。
  2. 申命記 3:11, 13; 約書亞記 12:4;13:12。
  3. 約書亞記 14:15; 15:13; 21:11.
  4. 撒母耳記上 17:4 以及其後之敘述。
  5. 撒母耳記下 21:16-22。
  6. 創世紀 15:13-21。
  7. 民數記 13:33。
  8. 約書亞記 6:21; 9:24; 10:28, 39; 11:24; 申命記 2:34; 7:2, 3; 20:16-17; 等
    等。另參撒母耳記上 15:3, 8, 18, 19; 詩篇 137:8, 9。
  9. 請見我們的介紹資料「泥鐵混雜」(Iron Mixed With Clay)(已經絕版—請見「帝國再
    生?」(An Empire Reborn?)),其中有詳細討論。
  10. 「泥」(mire)(原文為亞蘭文)這個字的字根原本的意思是「被除去」(to be swept
    away),因此做泥塵或泥土解釋。
  11. 「利乏音」(Rephaim)(巨人)也被翻譯為「死亡」;詩篇 88:10; 箴言 2:18; 9:18;
    21:16; 以賽亞書 14:9; 26:14。
  12. John E. Mack, Abduction: Human Encounters with Aliens, Ballantine Books,
    NY, 1994, p.411.
  13. C.D.B. Bryan,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Fourth Kind: Alien Abduction, UFOs,
    and the Conference at M.I.T., Alfred A. Knopf, New York, 1995, p.4.
  14. Jim Marrs, Alien Agenda, 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 New York, p.213-218.

犯罪的天使或塞特的後裔?

Mischievous Angels or Sethites?

譯自 Koinonia House

作者:Chuck Missler 原文


為什麼上帝會在挪亞的時代施行大洪水的審判?挪亞大洪水不僅僅是個歷史事實的問題而已。當時所發生的極其特殊的事件,不只導致大洪水毀滅世界,對於我們的主二次降臨,也有預言上非常重要的意義。[1]

古 代的猶太拉比,以及舊約聖經七十士譯本(Septuagint)的翻譯者們,都把創世紀第6章所記載的奇特的事件理解為墮落的天使與人類女子交合,生下 混種的後代—稱為 Nephilim(偉人、巨人)。初代教會的教父們也是做此理解。,在全世界各地古代文化中都有這種怪異事件的蹤跡:希臘,埃及,印度,南太平洋島族,美 洲印第安人—幾乎所有民族都有類似的傳說。

然而,很多聖經學者所受到的教導是:創世紀第6章的這段聖經事實上指的是塞特的後裔沒有「忠 誠」地維持他們純正的血統,與「屬世界」的該隱後裔通婚參雜在 一起。根據這個觀念,在該隱殺害亞伯之後,只有塞特的後裔維持著與世界分別開來、敬畏上帝的狀態,而該隱的後裔則淪落在罪惡之中,悖逆上帝。因此「神的兒 子」所指的是塞特後裔的領袖,而「人的女子」則是指該隱的後裔。兩方通婚的結果,很明顯地破壞了原先維持的分別狀態。(但是為什麼這種通婚所生出的後代稱 為 Nephilim,仍然沒有清楚的解釋。)【JL 譯註:中文和合本聖經將 Nephilim 翻譯為「偉人」,即巨人之意。】

耶穌預言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2]  因此了解當初挪亞的日子到底是什麼情形,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塞特後裔」觀念的起源

從 西元第5世紀開始,教會面對批評者的攻擊,對於用「墮落的天使」的觀念來解釋創世紀第6章,開始感到很不自在。(尤其是,敬拜天使的習俗當時已經開始在 教會中流行。並且獨身已經成為教會的一個正式的規範。教會人士害怕用「天使」的觀念來解釋創世紀第6章會對這些習俗規範造成衝擊。)

施爾 塞斯(Celsus)以及叛道者猶利安(Julian the Apostate)都拿「天使」的觀念為箭靶來攻擊基督教。猶非利加納斯(Julius Africanus)使用「塞特後裔」的解釋,使大眾比較容易接受。亞歷山太的區利羅(Cyril of Alexandria)也屏棄了正統「天使」解釋的立場,用「塞特後裔」的解釋來取代。奧古斯丁(Augustine)同樣也支持「塞特後裔」的理論,因 此這個理論流傳進入中世紀,被人大為接受。今天許多教會仍然教導這種觀念,因為他們感覺字面上「天使」的解釋令人很不自在。很多傑出的聖經學者今日仍為這 個觀念辯護。

「塞特後裔」觀念的問題

除了混淆創世紀第6章所記載之事件的真相以外,這個觀念也會使我們無法理解聖經裡所提到的「挪亞的日子」在末世預言上的意義。[3]  「塞特後裔」的觀念有許多問題,包括下面所列的這些:

1. 聖經文本

如果要支持「塞特後代」的解釋,那麼我們就非得容許極為自由,無所限制的聖經詮釋不可。(在資料分析的領域裡面有這麼一句格言:「如果你把資料扭曲得夠徹底,你想得到什麼結果,資料就會給你什麼結果」。)

創 世紀第6章裡「神的兒子」一詞,希伯來原文是 B'nai HaElohim,意思是「Elohim (神)的兒子」。這個詞在舊約裡一貫指天使,從來沒有被用來指舊約時代的信徒。[4]  古代猶太拉比、西元前3世紀舊約聖經七十士譯本的翻譯者,以及初代教會的教父們,也都接受「天使」的詮釋。把這個詞解釋為「敬畏上帝的(塞特一族)領 袖」,是毫無聖經根據的。[5]

「塞特的兒子和該隱的女兒」的詮釋扭曲了聖經原文的意思,並且破壞了「神的兒子」與「人的女子」兩個詞之 間的文法對比。把其他意思加諸在這段文字上的做 法,無疑地是與古代教會學者和猶太拉比對希伯來文典籍的理解完全衝突。這段聖經中文字的對仗很明顯地是要建立「天使」和人類女子之間的對比關係。

如 果聖經原文的意思是要把「塞特的兒子和該隱的女兒」加以對比,那麼聖經為什麼不直接這麼說呢?塞特不是神,該隱也不是亞當。(為什麼聖經不寫「塞特的兒 子」和「該隱的女兒」?我們沒有聖經的根據把這裡所指的人侷限在亞當的一部份後裔上。更進一步,聖經完全沒有提到有「神的女兒」。)

並且,這段聖經所指的事件很明顯地是大洪水的肇因。「塞特後裔」的觀念如何解釋這一點?這個觀念完全是建立在毫無聖經根據的假設上。

聖 經中「神(即造物主本身)的兒子」這個詞,是指神自己親手所創造者,而不是指那些後來才被生出來的人。[6]  路加福音所記載的耶穌的家譜中,只有亞當被稱為「神的兒子」。[7]  整本聖經所記述的是一個巨大的悲劇:因亞當起初道德上的悖逆,人類因而沈淪;只有基督才能賜給那些接待祂的人權柄,成為神的兒女。[8]  這樣的人被神的聖靈所重生,成為新造的人,[9]  在復活的時候也只有這樣的人才能穿上神所建造的房屋,[10]  並且在各方面都與天使相等。[11]  Oiketerion 這個詞指的是基督徒所盼望的屬天的身體;這個詞和墮落的天使所離開的「住處」正是同一個字。[12]

把「神的兒子」一詞做其他理解,是沒有聖經根據的,並且會把這個詞原本精確的指涉意義模糊化。這種做法只是純粹假設出新的解釋,與聖經一貫的用詞方式不符。

2. 該隱的女兒

「人的女子」同樣也不是侷限於該隱的後裔,而是指全體人類中的女子。這些女子就是創世紀第6章開頭所指的出生在人類當中的女兒: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女兒的時候,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創世紀6:1,2)

這 段聖經很清楚地顯示,這些女兒不只侷限於某一個家族或某一些群體,而是(所有)Benoth Adam,即「亞當(即人)的女兒」。塞特的女兒沒有被排除在外。難道塞特的女兒就比該隱的女兒不美貌嗎?顯然在這段聖經中,亞當的所有女性後裔都被涵括 在其中。(並且,「人的兒子」在哪裡呢?他們在這麼一個假設的區分中,到底處於什麼地位?)

更進一步,該隱的後裔不見得就比較不敬畏神。我們如果研究該隱子孫的名字,我們會發現有很多名字包含神的名字在其中。[13] 這表示他們不見得一定是不敬畏神的。

3. 所謂兩族之間的分別

所 謂兩個「家族」之間有所分別的觀念,事實上是很值得懷疑的,並且也沒有聖經的根據。[14]  國家和種族之間的分別是5章之後,也就是創世紀11章所記載的上帝干預的結果。在那之前,聖經完全沒有提到塞特和該隱的家族彼此保持分別,神也沒有指示他 們必須這麼做。上帝要人類彼此分別,是相當後來的事。[15]  創世紀第6章清楚顯示:地上所有人類都不遵行神的道路,墮落行惡。

4. 所謂敬畏神的塞特後裔

聖 經中完全沒有明顯或隱含的跡象,顯示塞特的後裔是敬畏神的。只有一個人被提,脫離即將來臨的審判(以諾),而且只有八個人乘坐方舟,獲得保護。除了挪亞 自己的家庭成員以外,沒有人被神認為是值得拯救的。事實上,聖經的記載顯示:這八個人與其他所有人類都不同。(聖經中沒有證據顯示挪亞兒子的妻子來自於塞 特的血緣。)即使如此,加百林(Gaebelein)觀察道:「『神的兒子』在舊約裡從來沒有被用來指稱信徒,」而信徒被稱為具有兒女的身分,是「純粹來 自於新約聖經的啟示」。[16]

「神的兒子」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那些女子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選擇的權利。神的兒子 在這裡所顯顯示的專制和威權,很難讓人相信這兩方 的通婚乃是以敬畏神的方式進行的。甚至他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的這種說法,也顯得也很突兀,不像是一種單純的人類生物反應而已。(並且塞特的女兒就不美 貌嗎?)

我們也必須指出:塞特的兒子是以挪士,而雖然以挪士一般被認為是一個敬虔的人,但是有一些文獻證據顯示,事實上他是第一個褻瀆上帝的名的人。[17]

如果塞特的子孫這麼敬畏神,為什麼他們仍然在大洪水中毀滅?

5. 不正常的後代

「塞 特後裔」這個問題重重的觀念最大的致命傷是兩方通婚之後生出來的後代,Nephilim。(單純把 Nephilim 翻譯為「巨人」並不能解決問題)。Nephilim 是創世紀6:4所描述,兩方交合之後所生出來的後代,而且此處聖經的記載,似乎是將大洪水發生的主要原因歸咎於 Nephilim。

不同宗教信念的父母,不會生出不正常的後代。信徒跟不信的人結婚,是有可能生出「怪物」,但不可能生出「超人」或異常的小孩!這種不正常的交合,以及所生下來的怪異的後代,就是大洪水審判的主要原因。

創世紀6:9也記載挪亞並沒有受到這種血緣上的污染:挪亞的族譜是完全沒有瑕疵的。在這裡聖經原文所使用的詞,tamiym,指的是身體上的瑕疵。[18]

為什麼這些後代被描述為「英武(有力)」、「有名的人」?如果他們的父親只是一般的人類,那麼如此的描述就無從理解,即使他們的父親是敬畏神的人。

一個更深一層的問題是,這些後代似乎都是男性;聖經裡沒有提到有「有名的女子」。(難道塞特一族的人有染色體異常的問題嗎?他們只能提供 Y 染色體嗎?)[19]

6. 新約聖經的支持

「憑兩三個人的口做見證,就可定案」。[20]  關於聖經的事情,以聖經的內容互相對比來解釋,總是最重要的。新約聖經裡猶大書和彼得後書的印證,是不可被忽視的。[21]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 [Tartarus],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神也沒有寬容上古的世代,曾叫洪水臨到那不敬虔的世代,卻保護了傳義道的挪亞一家八口。(彼得後書2:4-5)

彼得的說法甚至把那些天使墮落的時間定在挪亞大洪水的時代。

甚 至彼得所用的字彙都很特別。彼得使用了 Tartarus 這個詞,在這裡翻譯為「地獄」。這是全本聖經中這個字唯一一次出現的地方。Tartarus 是一個希臘字,意指「黑暗悲慘的居所」、「不可見世界中黑暗的深坑」。正如荷馬在「伊利亞德」(Iliad)中所稱,該處「…位於冥府深遠之下,離冥府之 遙遠,正如地上離天堂之遙遠一般」。[22]  在希臘神話中,一些半人半神者,如克羅諾斯(Chronos)以及反叛的泰坦族(Titans),背叛了他們的父親烏拉諾斯 (Uranus) ,並且經過一場漫長的爭鬥之後被宙斯擊敗,受到咒詛,被囚禁在 Tartarus。

猶大書[23] 同樣也提到了這個「異類」介入人類世界,與人類女子交合生子的怪異事件: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猶大書 6,7)

這裡所提到的「隨從逆性的情慾」,「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以及「一味的行淫」等描述,看起來很清楚是指創世紀第6章所記載天使介入人間的事件。(「住處」的希臘原文 oivkhth,rion,指那些天使所脫去的原先屬天的身體。[24] )

這 幾處新約聖經的經文顯然會對「塞特後裔」的解釋造成致命的打擊。如果「神的兒子」和「人的女子」的交合僅僅只是塞特和該隱兩族之間的通婚,那麼這些聖經 經文就令人難以理解,並且,這種解釋也沒有辦法說明為什麼一些墮落的天使受到囚禁,而其他一些犯罪的天使還能自由地在天上來往。

7. 洪水之後 Nephilim 的出現

那些不正常的後代在大洪水之後仍然出現:「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 ...」[JL譯註:中文聖經沒有提到這一點;英文為:”There were Nephilim in the earth in those days, and also after that..”]。[25]  「塞特後裔」的觀念沒有辦法合理解釋 Nephilim「在那之後(也出現)」(also after that) 的情形。這個觀念無法說明日後迦南地「巨人」的出現。

舊 約聖經中有一項很令人困擾的記載,也就是上帝指示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時,必須將迦南地某些部族的男女老少全部殺盡。這一點很難讓人理解。但是如果上帝的 指示是為了要清除迦南地殘餘的「偉人」(巨人,Nephilim)和利乏音人(Rephaim)等所造成的「基因污染」問題的話,上帝的這個指示看起來就 比較容易理解了。

8. 在末世預言上的重大意義

釐 清創世紀第6章的真正意義之所以那麼重要,是因為我們必須先對創世紀第6章的記載有正確的理解,才能明辨(並預知)撒旦在末世的時候將要採取的策略。 [26]  並且這一點也和聖經末世預言中一個重大事件,也就是將要臨到全世界的一個巨大的謊言,有直接的關係。[27]  我們會在第二部份「巨人再現」(The Return Of The Nephilim)做更深入的解釋。

總結

如 果我們採取整體性的角度來理解聖經,那麼聖經所記載的每一件事都應該會「契合」在一起。本文作者的觀點是:「天使」的解釋,不論多麼令人不自在,才是真 正聖經原文的意思。這個觀點獲得新約聖經中好幾處經文的支持,同時也被早期猶太拉比和教會學者所採納。「塞特後裔」的觀點是一種基於方便的立場所創造出來 的扭曲的解釋,它的假設沒有根據,也與聖經其他地方的記載相衝突。

我們也應該指出:大多數保守派的聖經學者也都支持「天使」的觀點。 [28]  支持「天使」解釋的學者中比較著名的有 G. H. Pember, M. R. DeHaan, C. H. McIntosh, F. Delitzsch, A. C. Gaebelein, A. W. Pink, Donald Grey Barnhouse, Henry Morris, Merril F. Unger, Arnold Fruchtenbaum, Hal Lindsey, 以及 Chuck Smith。

對那些認真看待聖經記載的人來說,「天使」的觀點有非常強的證據支持。對那些以自己的立場隨意解釋聖經中明確記載的人來說,沒有什麼證據能讓他們認為是確定的。(並且他們事實上必須面對遠比這些記載所意味的危險更嚴重的後果!)

有關這個重大問題更深入的探索,可參考下列著作:

  • George Hawkins Pember, Earth's Earliest Ages, 首次由 Hodder and Stoughton 於 1875 出版,目前為 Kregel Publications, Grand Rapids MI, 1975。
  • John Fleming, The Fallen Angels and the Heroes of Mythology, Hodges, Foster, and Figgis, Dublin, 1879.
  • Henry Morris, The Genesis Record, Baker Book House, Grand Rapids MI, 1976.
  • Merrill F. Unger, Biblical Demonology, Scripture Press, Chicago IL, 1952.
  • Clarence Larkin, Spirit World, Rev. Clarence Larkin Estate, Philadelphia PA, 1921.

附註

  1. 馬太福音24:37。
  2. 馬太福音24:37。
  3. 馬太福音24:37; 路加福音 17:26, 以及舊約聖經裡面多處經文,如但以理2:43 等。
  4. 參約伯記 1:6; 2:1; 38:7(這段聖經中提到「神的兒子」在世界創造之先就已經存在)。耶穌在路加福音20:36 所說的話也有類似的意含。
  5. 極 富盛名的「司可福研讀本聖經」(Scofield Bible)的一個版本,其中有一個附註提到「Elohim的兒子」並不一定都是指天使;該附註並舉出一個明顯的例子做為證據(以賽亞書43:6)。但事 實上以賽亞書該處所用的語詞並不相同!上帝只是稱以色列人為「我的眾子」和「我的眾女」。的確,使徒行傳17:28說所有亞當的後裔為「我們也是他所生 的」(只是保羅在此乃是引述希臘詩人的話)。
  6. 在詩篇82:1, 6,神的兒子甚至被拿來與亞當的後裔(「世人」)做對比。這段詩篇的內容警告「至高者的兒子」:如果他們繼續行第2節所描述的惡,他們會像亞當(世人)一 樣死去。當我們的主引用這段聖經時(約翰福音10:34),祂沒有明確指出神在這節聖經中說話的對象的是哪一個層級的活物,而只是說神的話乃是不可違反 的,不論是天使或人。
  7. 路加福音 3:38。
  8. 約翰福音 1:11, 12。
  9. 哥林多後書 5:17。
  10. 哥林多後書5:1-4。
  11. 路加福音 20:36。
  12. 這個字在聖經中只出現兩次:哥林多後書5:2 以及猶大書 1:6。
  13. 創世紀 4:18。
  14. 創世紀 11:6。
  15. 神也命令以撒和雅各的子孫與外族保持分別。即使是以實瑪利的子孫,也沒有辦法自我維持為一個獨特的族群,因為他們沒有和其他的族裔保持分別。
  16. A.C. Gaebelein, The Annotated Bible (Penteteuch), p. 29.
  17. 有 許多人認為創世紀 4:26 事實上是誤譯;這段聖經真正的意思是「那時候,人纔褻瀆耶和華的名」。倍受尊崇的舊約聖經「翁凱拉斯泰根譯本」(Targum of Onkelos)採納這個翻譯,「約拿單譯本」(Targum of Jonathan Ben Uzziel)也是;其他重要的猶太拉比,如今希(Kimchi)、拉希(Rashi)等學者也都採納這種看法。耶柔米(Jerome)也贊成這個看法。 另外,西元1168年著名的邁蒙尼德(Maimonides)律法註釋(Commentary on the Mishnah)也是抱持這種觀點。
  18. 出 埃及記 12:5, 29; 利未記 1:3, 10; 3:1, 6; 4:3, 23; 5:15, 18, 25; 22:19, 21; 23:12; 民數記 6:14; 等等。聖經裡有超過 60 處地方使用這個單字,通常是表示獻祭的祭牲沒有身體上的缺點瑕疵。
  19. 人類的配子(gamete )有23對染色體;男性 Y(較短)和 X(較長)兩種染色體都有;女性只有有 X 染色體。一個受精卵的性別是由使卵受精的精子來決定的;"X+Y" 是男性,"X+X" 是女性。所以決定性別的染色體是由男方提供的。
  20. 申命記 19:15; 馬太福音 18:16; 26:60; 哥林多後書 13:1; 等等。
  21. 猶大書 6, 7; 彼得後書 2:4-5。
  22. 荷馬,「伊利亞得」 viii 16。
  23. 根據一般的看法,猶大是主的一個兄弟(馬太福音13:55; 馬可福音 6:3; 加拉太書 1:9; 猶大書 1:1.)。
  24. 這個希臘字出現在新約聖經中只有兩次;另一個地方是哥林多後書5:2,意指信徒所盼望穿上的屬天的身體。
  25. 創世紀 6:4。
  26. 哥林多後書 2:11。
  27. 路加福音 21:26; 帖撒羅尼迦後書 2:9, 11; 等等。
  28. The International Standard Bible Encyclopaedia, Wm. B. Eerdmans Publishing Co., Vol V, p.2835-2836.